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农信是我家,我与农信共命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农信是我家,我与农信共命运

2016-09-09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农信是我家,我与农信共命运

  农信是我家,我与农信共命运

  “要想有位置,必须要有作为”,当我们都有了把单位当成家的觉悟,我们才能心甘情愿的去奉献。奉献,是一种爱,是对农信事业不求回报的爱,意味着全身心的无私付出。对我们而言,就是要把本职工作当成一项事业来热爱和完成,从点点滴滴中寻找乐趣;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认真善待每一个人。当我们有了这样的奉献精神之后,我们每一个人就会把吉林农信当成自己的家,这样就会建设出属于自己的“家文化”。

  家是什么?家是一个感情的港湾,一个灵魂的栖息地,一个精神的乐园。家就是你和你家人在一起的全部情感。吉林农信就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它不仅给了我们物质的保障和精神的寄托,她还给了我们工作的平台和学习的机会。家庭的繁荣富强、美满幸福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不知不觉间参加工作已十多年了,十多个春夏秋冬我满怀激情,用深情和汗水书写我们吉林农信人激昂的青春,将我的执着和努力挥洒在平凡的岗位上,我的同事们一起用实际行动见证着吉林农信的成长。记得刚加入吉林农信的时候,师傅们就提醒我,窗口服务作为银行业来说是直接面向客户,一言一行都代表企业的形象,做好业务工作就要练就一付好脾气,好耐心,尤其是面对客户的不满,更要耐心的向客户解释。为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工作中,我力所能及地为每个客户做好服务,给客户一个灿烂的微笑是我工作的开始。日间工作中,我常常告诫自己要用我们的爱心来换取客户的舒心,将“你的满意,我的心愿”作为规范自己行为的准则。正是有了千千万万同我一样心愿的同事们共同努力,才能铸就吉林农信今日的辉煌。(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十几个春秋,几多汗水,我常常怀着对农信的感恩之心,对客户的理解之情,辛勤的工作,即使受了委屈也不改初衷。因为,我深深的爱着吉林农信,珍爱这样的一份事业,珍爱我们的客户。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是吉林农信为我提供了展示人生价值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不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都将尽心尽力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与农信同命运、共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