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多姿多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多姿多彩

2016-07-13 20:01:59 作者:陈婷婷 来源:陈婷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真的多姿多彩,只要懂得寻找乐趣人生将会欢乐无穷!这是我今天悟出的最大的道理

  在下乡队伍中,我是属于支教组的。由于组员工作间的调配,今天我有幸去后勤组打了一下酱油。虽然我也只是帮忙洗了个碗,但看到她们穿梭于厨房间忙碌身影自己最后端出的看似简单色香味俱全的饭菜我已经能感受到一股暖流作为一个资深吃货,在没下乡之前,伙食是我唯一担心问题,我能用来安慰自己的话就是“不就是没得吃嘛,多大点事啊,就当强制减肥啊!”没想到,万万没想到啊,下乡伙食如此好!赞赞哒!只想向后勤组的勤劳小伙伴敬礼自己鞠个九十度的躬!谢谢后勤组的宝宝,你们辛苦了,有你们真好!

生活多姿多彩

  (撰稿/李家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多姿多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