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你这罐子还要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姑娘你这罐子还要吗”

2016-09-11 作者:大地 来源:大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姑娘你这罐子还要吗”

  公园里,我观察她很久了,有的如寒梅,清丽孤傲;有的如牡丹,艳美华贵;有的如玫瑰,秀色绝伦;有的如兰草,淡雅脱俗。美丽是一种品质,花如此,人亦如此。外表漂亮与不漂亮不是主要问题。关键是要让自己活得漂亮,活得丰富,活得健康活得快乐,活得精彩。多姿多彩的人生,才是生命中最绚丽的彩虹。做一个懂得欣赏美丽的女人,而不是嫉妒别人美丽的女人。女人,都是美丽的,每个女人都有自身的魅力优势。不必觉得别人比自己美丽,比自己出众,相信自己通过自身修炼,也是一道迷人的风景。她一个人默默坐在那里兀自喝着啤酒,眼睛红红的好像有心事的样子。做个美丽女人,保留自己那颗善良的心。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社会上有太多的黑暗,这个世界,残酷太多, 做个爱读书、读好书的女人。爱读书的女人最美丽!爱读书的女人美的别致。不应该贪恋美酒;美丽女人不会让这些影响自己的心境善待自己,在自己最糟糕的时候送份礼物给自己,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放了自己,在最失意的时候,也不要堕落也不要放纵。一瞬间各种疑问在我脑海一闪而过,关于这个谜一样的漂亮女人。眼看她将长凳上第三罐啤酒饮尽,环顾四周还有不少搭讪者伺机而动,不能再犹豫了。我鼓足勇气抢先走上前,关切的问她:“姑娘你这罐子还要吗?”(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