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进行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进行时

2016-08-28 作者:时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进行时

  青春进行时

  儿时的自己,像是一个孤独的剑客,独来独往。在人群中,不起眼却神奇的自成一体,自卑又莫名的孤傲。那时的自己,孩子气颇重,总是幻想着有一天可以变成小说中女主那样厉害的人物,可以像女主一样活的精彩纷呈,把那些坏人统统踩在脚下,最后呢王子和公主一起过上幸福的生活梦想很可笑,却延续到了大学,直到某一天我发现:生活并不是舞台,众星捧月的人,只存在于梦里。而我不是公主,你也不是王子。

  正长大,不单纯

  提到单纯,脑海里闪现的是电视剧里的女一号,那些顶着“白莲花”、“傻白甜”等专有名词“善良可爱的人”,褒贬不一的单纯倒成了赤裸裸的“贬义”词。而我想表达的单纯略有些不同,它更像是一种感觉。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在我们很小的时候,总能轻易入睡,练习书法,画画,舞蹈等更能坚持下去。那是一种心无杂念的踏实感,只是单纯的去做一件事,少了很多功利。长大了,思想却歪了,想要的更多,却总是一时兴起,最终难有事成。(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踮起脚,笑声朗

  生活中有这样一类人,敢想敢做。这些主动踮起脚尖够生活的人,永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自己最好的人生体验。他们坚信只有见到最好的,才知道人是为什么而努力,并不仅仅是锦衣玉食,也不是狭隘的奢华与享受,而是你在最好的地方,可以看到最好的设计、最优质的服务、五光十色的传奇人物,这一切,拓宽了视野,充值了体验,让人觉得,活着是一件特别值得并且有意义的事情。

  你值得,便拥有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想过:我配不上现在的他。遇到某些人我们会不由得自卑,会想我是不是再努力些,变得优秀了他就会喜欢我。我们用很多外在的条件去定义我们的喜欢,可这不是你是谁就配得上谁,而是觉得自己配的上谁,你就是谁。我们心目中的自己,值什么样的生活,最终就会为自己配置什么样的努力。请记住:即使我们孤身一人,心里也要千军万马。

  我们的青春,现在进行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进行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