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说好不分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说好不分离

2016-09-13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曾经许下过太多誓言,有过太多憧憬拥有过太多难以割舍的曾经,然而到了现在看来却只是仅此而已。

  我们似乎从不曾忘记过某些东西以至于某些不应该存在的记忆一直留在那记忆的最深处,难以忘记却也不想去试着忘记,我们拿着曾经的照片去寻找着属于我们的过去,我们却是不曾在某些记忆中留下那些专属于我们最完美遗憾

我们说好不分离

  我们在那些曾经的记忆中与朋友,与恋人,与一个或许刚刚相交的好朋友好兄弟,我们都像永远的把记忆停在某处却又不得不跟着时间的脚步缓缓地前进,我们并不能去控制我们曾拥有过的什么,我们仅仅去顺从着时间的流逝,时快时慢,时而随着光阴转角,时而渴望记忆南巡。(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我们说过的不分离,在如今看来却是那样的幼稚,有些可以被珍藏的记忆中的那个他(她)甚至到了今天再看到她的脸仍显得有些陌生,是什么让我们如此,不是时间却又胜似时间,我们循着记忆中的青涩,流连着当初的那份青春,可惜,我们本可以静静的徘徊,我们本可以在彼此的努力中继续成长时光弄人,我们的脾气也让我们慢慢的离着当初的那些记忆中的人儿悄悄的忘记。

  我们说好的不分离,可惜,珍惜眼前每个值得珍惜的另一个他(她),慢慢成长,不留遗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说好不分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