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2016-09-15 作者:刘小兔爱刘小兔 来源:刘小兔爱刘小兔原创 阅读:载入中…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有人在同学群里提问

   你爱的和爱你的你选哪个?

   发提问的是小优

   小优倾心的是人帅家世好的A学长,可A学长也是目光朝前,追着留学的前女友

   帅没明确拒绝小优,两个人做了情侣能做的所有事,唯独不在大家面前公开承认小优是女朋友

   对小A穷住不舍的B,大学同班同学,大一倾心,大二表白,真真的穷追了三年,虽然B同学出身偏僻小城,可是为人行事深得大家喜欢,人也刻苦踏实,能鼓起勇气追小优也是一宿舍出谋划策的结果,后来全班都知道了

  选爱你的,在以后过日子里会让着你,才不至于太辛苦

  选你爱的,人生路那么艰辛不是和自己爱的人共度,分分钟过不下去

  同学群里七嘴八舌好像是一场辩论赛,走入社会一年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悟

  有人还相信着爱着憧憬着,有人迫不及待冲进婚姻的围城,也有人被社会被生活磨平了棱角

  小时候我们唱歌,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哪里知道,社会主义接班人这么多,位置却很少,不给社会主义添乱添堵已是爱国了

  选爱自己的还是自己爱的,要放在一年前绝对一堆人鄙视,都不选。

  干嘛要委屈,找个两情相悦的不就得了

  来了社会才发现,称心如意的事太少。

  很多事情和你想的不一样,很多的委屈经历过才知道,最残酷的事反而不会有人告诉你

  你要自己去摸索,去碰壁,去撞得头破血流;去低眉顺眼,去委曲求全,去小心请教;去四处尝试,去热情洋溢,去努力上进;

  才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存在感

  生活如此艰难了,更何况爱情

  所以步步惊心,每一步都要慎重,都要考虑清楚,才不至于泥足深陷,举步维艰。

  你说生活里哪里来的步步惊心,哪里来的举步维艰?

  若和不爱的生一起生活,一起生猴子,一起柴米油盐酱醋茶,要一辈子相辅相成,还要养育你们的小猴子,哪一件不需要细心耐心,还有爱?倘若没了爱,只是对着一个没有感情甚至憎恶的面孔,细思极恐。

  后来发现群消息没有新增,大家停止讨论了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知性优雅又有岁月沉淀的美女班主任如是说。

  不禁想点很多个赞

  听过励志者的‘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也被已是宝妈的‘丈夫惹你生气了,告诉自己,自己选的。儿子惹你生气了,告诉自己,自己生的。’三遍论逗得哭笑不得。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唯独这句,忠于理想面对现实

  倘若觉得自己懒散疏于管理就选爱你多一点的那个,日子归于平淡,一起看星星看月亮的时候,你脸上幸福的笑也是他心底的欣慰。

  如果认为个人命运个人掌控就选你爱的多一点的那个人,生活细水长流,一起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时刻,他开心的日子每一分你都在身边陪伴。

  想起村头的一双传奇老人的故事

  大西北的乌鲁木齐那会还叫迪化,那是一段有趣的历史,贫穷的工人们奋起反抗打倒地主,分了地主的财产和土地,他父亲是家大业大的地主,自然他家就遭了殃。他是风流倜傥的二公子,她是貌美如花的14姨太,没有任何先兆,也没有任何迹象,她收拾细软,他筹备行程,到了大西北,人人都道郎才女貌天造地设一双人。

  后来就夯土块,挖地基,捡石头,他们用双手芦苇沟里建造自己的房子。再后来这里人陆续多了起来,渐渐成了一个村,除了一些被分配过来援建的几户,大多都是各种原因停留在村子里的人家,大家都不问过去,只讲明天。

  他们没有孩子,房前屋后都有很多的果树,海棠,苹果,枣,无花果,还有一些不知名的,一到春天,满园芳香。老爷爷善良温和负责外交,老奶奶干练不常露面。有一次海棠果成熟他们就邀请了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姑娘们去帮忙摘果子,我跟随姐姐有幸参观他们的果园,老奶奶歪在树下抽着烟,老爷爷忙前忙后没停歇。半晌,有人口渴讨水喝,老爷爷在忙就喊老奶奶去,老奶奶慵懒的伸个懒腰,说了声不去,换个姿势继续抽着她的大烟杆子,他只好自己去了,她在那哧哧的笑,宛如初恋

  后来,老爷爷离开这个世界,他们的故事逐渐传开,断断续续我把它拼成你现在看到的模样。

  我很久的一段时间都在想这应该是最好的爱情之一。

  现在的很多人有很多个想法,爱情也有很多方式,但长久携手一辈子的却少了。

  很多人说结了婚以后就是亲情居多了,不管哪种,都得有爱,过日子才能有汤有水。

  小优据说这个国庆节要订婚了,听到消息同学纷纷感慨幸福太迅速了,我想每个人感慨的同时都会记得那句话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无论是生活,工作,还是爱情婚姻,我想大抵都可以如此。

   有很多种生活方式供我们选择,适合自己的,让我们有幸福感和舒适感的那个才是最好的。愿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每个人都能寻得一份安然幸福,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