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受家文化 感恩我的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受家文化 感恩我的家

2016-09-16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受家文化 感恩我的家

  感受家文化 感恩我的家

  得益于农信的勇担社会责任,招聘农村贫困子女,使我的人生才有了转机,体会到了柳暗花明。

  解元尽处是孙山,贤郎更在孙山外。想当初高考过后的我也在那孙山之外。家中难免愁云惨淡,草根出身的我有着草根般的家庭。不说一贫如洗却也境况窘迫。父亲是个好面子的人,平时乡里乡亲的聊天中也总能提到令其骄傲的儿子,可我这“孙山之外”的重磅炸弹却将他炸得晕头转向。(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当全家人都在为我的前途灰暗而唉声叹气时,却不知喜事已经悄然而至。吉林省农村信用社要招聘偏远乡镇应届高中毕业生了,简直喜从天降!这次应试,我很争气地与农信结了缘。支行长专程驱车把我接到了工作地点,老员工给予我细致的规范与指导,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热爱”,热爱生活、热爱客户、热爱我们的本职工作,更学会了“感恩”,感恩农信、感恩生活、感恩我的领路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