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梦想时刻准备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梦想时刻准备着

2016-09-19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紫竹忆雨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写给中学时代的宝贝女儿

  当你背着崭新的书包,剪着齐耳的短发,唱着轻松的歌谣,走进你心中向往已久的校园时,你开心地笑了。

为梦想时刻准备着

  当你迈进整洁的教室,用着舒适的桌椅,读者优美的诗文,拿回优异的成绩单走进家门时,你开心地笑了。

  当你种下心中的梦想,沿着路途的美景,品着雨夜的书香,默默地静等期待已久的花开时,你伤心地哭了。

  当你为了写下的誓言,守着寂寞的星空,望着滴答的时钟,盼望着时间验证一切成永恒时,你伤心地哭(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了。

  努力之后,有成功也有失败,请接受泪水的洗涤,自己疗伤;

  花开之后,有凋零也有芬芳,请接受绿叶的生长,充满希望

  四季交替,有冰冷也有骄阳,请接受松树的力量,蓬勃向上;

  生活的路,有平坦也有坎坷,请接受艰辛的路途,风雨无阻;

  黎明,不需要黑夜的挽留;掌声不需要泪水的补救;你究竟该为了谁,而不再停滞不前,请牵希望的手;你,

  究竟该为了谁,而不再苦苦守候,请与梦想同路。

  为梦想时刻准备着,失败和挫折只是你前进路上的一首生命之歌;为梦想时刻准备着,荆棘之路过后,定是鲜

  花朵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梦想时刻准备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