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便开始了我们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你,便开始了我们的故事

2016-09-20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你,便开始了我们的故事

  呵呵,就是她,我的女儿,他的女儿,我们的女儿!她会惹我们生气,不过她也会哄人,要么紧紧的抱着我,要么使劲儿亲我的脸,故意躲着不给她亲,她便飞吻传递给我!还会装可怜,会把零食分给我们吃,会帮我拿拖鞋,帮我换好!会和我一起欺负她爸爸!见我伸手想揍她,她又用俩手捂着她的小屁屁颠颠儿跑去让她爸抱着,看见她爸下班回来,欢呼雀跃的给爸爸开门,嗷嗷的喊着爸爸!我喜欢听她咯咯的笑个不停,那是最动人的乐章!

  她爱劳动,我干啥她都爱帮忙——擦桌子吧,给我整一桌子水;扫地吧,给我把扫好的脏东西都呼啦开;扔垃圾,又把垃圾拎回来,因为她垃圾袋套胳膊上摘不下来;洗衣服吧,能把她自己给洗了;择菜吧,好菜都让她揪巴烂了!爱打架,脾气差,我就不说了!呵呵,不过我们爱她,超级爱她,因为每个爸爸妈妈都会爱自己孩子!无论她是不是个乖娃娃!

  我们要背着幸福,一路携手向前,一起欣赏路边的风景,一起感受身边的美好,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我不是琼瑶,我不会言情,我只想写下去,见证我们的爱情;我不是张艺谋,我不会拍电影,我只想写下去,记录我们的过程。相遇相识,从相知相恋,直到相偎相守。

  如果某些人以为我在煽情,或认为我在炫爱,请点击关闭,退出我的空间。即便是,也只为他一个人!此刻,我只会以这一种方式将曾经的美好永远定格!

  那一年,尽管过了十八岁的天空,我依然向往唯美的爱情天真憧憬着罗曼蒂克的游戏,遇见你,便开始了我们的故事……

  而你给我的,足以让我决定嫁给你!我做了你的新娘,也许,这完全是个意外!我意外七年后会再次遇见你;我意外我们会谈恋爱;我更意外你会成为我的老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