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揩脸还是揩镜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揩脸还是揩镜子

2016-09-21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揩脸还是揩镜子

  揩脸还是揩镜子

  文/赵元波

  一位朋友早上洗脸的时候,对着镜子照了照,发现脸上有个黑点没揩干净,不由自主地用毛巾揩了揩镜子,发现脸上的黑点并有没有揩干净,才发觉自己应该揩的是自己的脸,而不是镜子。“黑点是在我脸上,又不是在镜子上,怎么能去揩镜子呢?”朋友笑着说。(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由朋友的这次经历,我想起了我身边的有些人,明明自己身上有缺点,在自我批评时,却隔鞋搔痒,避重就轻。

  脸上有“黑点”,揩脸还是揩镜子,这是一个再简单不过了的问题,可有些人却很纠结:揩脸会很难受,面子上过不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揩脸还是揩镜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