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能力取咱智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能力取咱智敌

2016-09-25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能力取咱智敌

  今日放学,跟同事骑摩托回家,天色已晚(将近八点),行至清苑高速桥附近,突然被人拦下,定睛一看,一老奶奶拎俩大包,可怜巴巴地站在路边,待我们停车,她走上前来说:我不认识道儿了,哪边是南啊?老公用手一指。老奶奶又问:良寨怎么走啊?还有公交车呗?老公说:一直往前,你打车回去吧,太晚了,估计没有了!

  没想到正说着,一辆奔驰而来我立刻挥手拦车,居然不停!老奶奶一见急了,拎着大包边追边喊:等等啊,等等啊!我见老人如此着急,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抢过老奶奶手里的大包直奔公交车跑去!终于,追上了,找了个座位,把俩大包一放,正好老奶奶也追上来了,我便扶她坐好!老奶奶一个劲儿的说谢谢啊谢谢你啊!司机貌似没听见,只见他啪的一下将车门一关继续前行!我急了,大喊一声:放我下去,我不坐车,我送这位老人的,她不认识道儿了,你们把她送到良寨去!车上一片寂静,赞许的目光齐刷刷的向我扫来!(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仿佛听见了乘客们的呐喊:啊!多么善良的好孩纸!多么乐于助人的好孩纸!那一刻,我多想大喊一声:各位乘客,先生们and女士们,你们好!可是,我没有,因为我想向雷锋同志学习,做好事不留名,但会写在日记上!

  洗澡后回到卧室,对老公说:亲爱的,帮本小姐吹干头发呗!老公:摸一下就给吹!我:不,亲一下还可以!老公同意。于是眯眼撅嘴摆了一很色很恶心的表情!我顿时转过脸闭着眼纠结地说道:还是摸一下吧!

  老公跟我抢电脑,霸道地坐在电脑桌前,我急中生pi,然后静待佳音,只见老公猛然站起,急速跑开!于是我优雅转身,稳坐交椅!哈哈哈哈,不能力取咱智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能力取咱智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