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形象价值百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形象价值百万

2016-09-25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在社会中生存,其实最重要的就是给人第一眼的形象,形象或许不能代表全部,但是,你的最初第一印象能让人明白,你这个人是否是值得与之交往。

  出席某次活动,别人西装革履,而你却穿着随便,无论是否是亿万身家,给别人的印象永远是一个毫无内涵的暴发户,不屑与之交往。

你的形象价值百万

  当然,每个群体都有自己独特的形象,乞丐有自己的邋遢形象,成功人士有自己的品牌形象,但是,这句话不是说让我们一味的学习上流社会的穿着。(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我曾经看到有一些人,明明做着高端大气的工作,却不修边幅,邋里邋遢,衣服多少天都不换一件,这样,是否是合适呢?

  其实,能把杂牌穿出品牌的效果也不难,仅仅是干净整洁即可,尤其是男人,无论何时,请保持自己整洁的形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的形象价值百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