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的勇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真正的勇气

2016-09-06 作者:佚名 来源:家教世界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不因为所谓的勇气和表现而把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

真正的勇气

  三名海军上将谈论起什么是真正的勇气。

  德国将军说:“我告诉你们什么是勇气。”说完他召来一名水手。“你看见那根10米高的旗杆子吗?我希望你爬到顶端,举手敬礼,然后跳下来!”德国水手立即跑到旗杆前,迅速爬到顶上,漂亮地敬了个礼,然后跳下来。(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嗬,真出色!”美国将军称赞说。他对一名美国水兵命令道:“看见那根20米高的旗杆了吗?我要你爬到顶,敬礼两次,然后跳下来。”美国水兵非常出色地执行了命令。

  “啊,先生们,这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表演。”英国将军说:“但我现在要告诉你们,我们皇家海军对勇气的理解。”他命令一名水手:“我要你攀上那根高30米的旗杆顶端,敬礼三次,然后跳下来。”

  “什么?要我去干这种事?先生你一定神经错乱了!”英国水手瞪大眼睛叫了起来。“瞧,先生们,”英国将军得意地说,“这才是真正的勇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正的勇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