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严防中秋国庆“四风”问题反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严防中秋国庆“四风”问题反弹

2022-03-11 11:32:02 作者:心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严防中秋国庆“四风”问题反弹

  严防中秋国庆“四风”问题反弹

  要紧盯重要节点,不断发出纠正“四风”的强烈信号。今年中秋国庆即将到来,要继续紧盯具体问题,严肃查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购买月饼节礼等行为。关注和解决变换方式违纪的 “隐身衣”问题。

  要严格监督执纪,把纪律挺在前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都是违纪行为,要把这些问题作为纪律审查的重点,紧紧“咬”住“四风”问题不放,防止不正之风成为腐败的温床。对顶风违纪行为,要严查快处,动辄则咎,对“四风”问题公开曝光通报,使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要坚持一案双查,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还要追究领导责任,不仅要追究主体责任,也要追究监督责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