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换来的结果很满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换来的结果很满意

2016-10-1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换来的结果很满意

我换来的结果很满意

  今天…也就是零九年的十一月十六号,我尝到了这种痛苦,太难受了我当时都无语了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杨爽和张雅是很要好的朋友甚至说是亲姐妹一样、可是好景总是不常在、真情总是留不住就在今天张雅突然不干了要离开我们、杨爽听了哭的止不住了我强忍着眼泪不敢掉下来、后来张雅怕我们太伤心就骗我们她说着玩呢可是她的举动是骗不了我们的、到最后我实在受不了了到后屋工作时眼泪还是掉下来了、我知道我们彼此都有千百万个舍不得可是谁都改变不了这残酷的事实、不!

  也许她自己能、只是她打心里厌烦这种生活所以才选择了离开……我们三个是连老板都公认的帮派一天看不到都想所以一想到我们以后不在一起工作了我…嗨想都不敢想了、也许是上天的按排、没有这次的离散怎能有下次的相聚呢、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希望我们彼此想着彼此不要忘记这份情谊就足够了…(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昨天在上班时间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以前也有过这样的事情发生甚至比这还严重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过程不严重可结果挺严重(不是对于我)!在事情发生之前我就想不要历史重演,越怕什么就越来什么,这场战争还是开始了,不过这次的我非常理智没有象上次似的那么冲动整个过程我都是再忍,哪怕我气的浑身哆嗦声音发颤可我还是忍住了因为我真没想闹什么,我也是个大人了有什么放不开的心里老想着别急别给孩子计较可人家急呀,没辙!

  有的朋友都说要是换成她们早闹大了还说我这次真能忍,即便人家急了我都没急。可能还有人说我怕什么?当人家敬你你觉的是怕你的时候那就无可救药了,也可以说是心里有问题!没有白忍我所做的是对的,我换来的结果很满意,所以我很开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