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妙不可言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妙不可言的句子

2017-06-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妙不可言的句子

  ●尤其是那一双勾魂摄魄的眼睛,深邃得犹如大海深谷,妙不可言。 ----锦绣《龙的报恩》

  ●没有一件衣服可以穿到老,没有一个人可以好到尽头,我常这么安慰自己,于是在“愿作远方兽, 步步比肩行,愿作深山木, 枝枝连理生”这样的字句里不停的感动,不停的盼望。许是因为前世的遗憾万千,才造就了今生的妙不可言。谢谢你存在于我心里,谢谢你让我此生能够拥有这样一种看似友情,类似爱情的第三类情感

  ●闭上眼我想你了我想你了
你却不在我身边
闭上眼闭上眼妙不可言
我怎么
又看到你狡黠的双眼
我该怎样辗转
怎样缠绵
唯有闭上眼

  ●冷时
寒冷的冬日,只剩下拥抱咧咧的北风。抱紧它,传递着我的那丝暖。
迈动的脚步,放在了寒冰打滑的镜面。踩着它,感觉着我的那个点。
遥远的歌谣,只会在梦中睡熟的童话。倾听着,本该在我的心里话。
可怜的任性,看着它放肆发疯般来过。路过后,留下个醉了的眼神
无言的时间,想着它妙不可言的迷。对上它,谁又说的清辩的楚。

  ●和你第一次见面,是透过玻璃窗下雨的天,看着你的表情,我用言语无法体现,直到你心爱的人出现,我才知道,等待自己心爱的人,我们总变的妙不可言~~~

  ●青春之所以使人留恋,是因为我们年轻时干的蠢事大都妙不可言。

  ●耳听过千千万万种告白
心里微泛妙不可言
比不上你的话语让我贪得无厌

  ●微笑的奥秘,妙不可言,
在微笑中工作,在微笑中生活,(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让自己舒怀欢心,让别人满怀放心,
让生活天天开心,让人生篇篇精彩!

  ●有一种默契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有你相伴,有一种白痴会把短信看完。

  ●人最妙不可言的地方就在于,谁和谁都不一样,双胞胎也有各自的思想,就算是自己也不会完全知道明天自己会是什么样子。

  ●人生就是在烟雨朦胧中找一处小小的驿站,存放花季的少年少女心,深深地埋在时间的尘土之下,撒下千树万树的梨花,慢慢酝酿,沉淀,最后绽放无言的美。这该是多么美好,待到老来多健忘之时,还是在烟雨朦胧中伴着一路的风尘与泥土,携满袖清凉,重来拾取当年葬下的朵朵洁白的过往,唤起当年的点点辛酸,片片寒凉,和那个谁也不知道的雨中的梦。一如当年,你就在那里,不曾远去,我也在那里,不曾背弃。幸福在这一刻,是那么的妙不可言,纵以青丝变白发,心亦如当年出发时那般洁白无瑕,就是我们此生生生不息的牵挂

  ●时尚本质上就是对粗俗鄙陋的东西所做的永无休止的整容手术,以便于人们可以体面高雅地享受粗俗。这真是妙不可言。 ----张方宇《单独中的洞见》

  ●婚姻跟约会完全是两回事。婚姻更像是一个小生意,两个人互为合作伙伴,又互为雇主雇员。这听起来挺无聊的,但如果你抓对了"合伙人"这件事情也会妙不可言。 ----陈愉《30岁前别结婚

  ●缘分真是个奇妙的东西,当你费尽心思的时候不可捉摸,反而在无作为的时候给你一个惊喜,真如那话所言:"缘,妙不可言!"

  ●开始总是分分钟都妙不可言,谁都以为热情它永不会减。 ----李宗盛《阴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