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朵晚开的苹果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朵晚开的苹果花

2016-10-15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院子里有棵苹果树,春天的时候,开了满树的花朵。春光明媚的日子,蜜蜂一群群围着那些花儿嗡嗡地转,那些花儿也好像格外兴奋,个个儿都精神抖擞的。

  可是,有一朵苹果花却不肯绽开,她把自己深深地藏在花苞里,伸了个懒腰,往被窝里面缩了缩继续睡。她觉的现在睡觉舒服极了,不冷不热的。她甚至想,别的花简直冒傻气,这么好的天气不多睡一会儿,还有那些蜜蜂,嗡嗡的,真是令人讨厌!她想着想着睡着了,睡梦里,风儿来过,轻轻摇晃她,她闭着眼睛,咕哝着说:“别闹,别闹。”阳光来过,她仍然闭着眼睛,只是让他们别闹。小鸟来过,还叽叽喳喳的,蝴蝶跳着舞来过,忽闪着他们彩色的翅膀,她都一律用呓语打发走了他们。(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一朵晚开的苹果花

  夏天到了,别的苹果花都变成了青色的果子。那朵苹果花醒来了,穿起了花裙子,抿着嘴笑那些青苹果,觉得他们象那些街上光着屁股的小屁孩一样引人发笑。有一只蜜蜂飞过来,她想打个招呼,可是还没等她开口,那只蜜蜂又飞走了,她觉得蜜蜂也不懂得享受生活

  秋天,那些苹果笑着拥挤着回到主人的屋子里,那朵苹果花早已被秋风吹走了裙子,露出光溜溜的小身躯。秋风逐渐吹走了树上的叶子,只有她还在树上缩缩着,但是没有人理会她。

  又一个早晨,主人在树下的叶子里发现了她,猜想她一定是觉得在树上太冷了,但是她又小又青,甚至丑陋,主人捡起她扔到了垃圾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朵晚开的苹果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