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于明白处,多一些理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于明白处,多一些理解

2016-10-16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中,总有很多悟,潜存于事件的后面,等待着善感的心。

  往往寂寞者,才喜欢热闹;缺乏自信者,才需要夸奖。

于明白处,多一些理解

  很多人,是因为欠缺,所以炫耀。比如,晒美照,秀恩爱,张扬生活的点滴。自己究竟多美?拥有的爱几多?日子过得如何?其实心中明白,只因现实太苍白,所以寄望于网络的虚妄。

  自卑者,表现出来是极高的自尊;答应得最响亮的,未必就是最有能耐者。

  生活,纷繁复杂,别被表象所迷,对看到的,听到的,别信以为真。但人生坎坷,很多表象出于自我保护,出于一种无可奈何,悟到了,明白了,也别随意戳破,就像微信一个表情:我只静静看着,我不语。(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终究,你不是他(她),你理解不了其中的缘由,多一份包容,才能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枯叶蝶,利用翅膀上的花纹把自己伪装成一片枯叶,保存自己。变色龙,通过改变皮肤的颜色来保护自己.

  动物尚且如此,更何况于人。当感觉到自己柔弱时,就会本能去掩饰。

  掩饰,很多时候是为了护住心的脆弱,当然,也不乏另有目的,更不可否认,也有一种掩饰,是为了对他人的尊重,是为了不突出自己,尽可能与周边人同存。

  人生中,总有很多悟,必须留存于心底,只要自己清晰即可,而不能随意指责,更不能去打击。

  千人有千种活法,何妨于明白处,多一些理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