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方的信(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远方的信(一)

2016-10-16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远方的信(一)

  亲爱的达达:

  今天收到你的来信,我真的很高兴,读到你的文字也很幸福!真没想到在这个有任何事情,一个电话就搞定,有任何思念不用再像曾经期待,只要发个微信就可以,却少了那个纠结中快乐,也少了内心真诚的付出,感情越来越贫脊。哪怕是好友见面,也在频频看手机、在朋友聚会时大家除了吃就是低头生怕错过新的消息、更甚者夫妻在家也是每个人抱着手机都不远交流,有个段子不是说吗?我祈祷下辈做你的手机,一天24小时不离身,离开一刻你都心不安。看吧看吧看吧,我也扯远了,言归正传,你说你做了一个梦,梦到曾经的同事和现在的生活交集了,一定是你想他们了,可是离的那么遥远,只愿各自安好,期待你们再次相见,其实在你离开时你就知道后会无期。

  说到做梦,我前两天又梦到土牛了,已经好久他没有出现在我的梦里,我在想是不是我应该把他忘了,忘的干干净,一点不留。你说这是为什么?那时也没觉得他对自己那么重要,其实他走时我知道他回家我们不可能再见面了,我们也谁都没有说多在意彼此,也许他早已把我们都忘了,忘的干干净、毫无保留。要不他怎么突然我已经找不到他任何的消息,那时我才发现自己如此的慢热,迟钝的可以。其实真的他早已成为过去,毕竟已经4年了,4年的毫无联系,让我们怎么会在有彼此的消息。多奇怪啊?我时常想起的不是高中时的刻骨铭心,而且把他遗忘的毫无保留,也没有梦到,难道真的是因为那是我真的付出,所以放手时毫无留恋。你说多可笑啊?也这究竟是怎么了。(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最近过的真的一般,周围的人结婚的结婚、相处的相处,可我依然单身,有时想没有适合的人,我情愿孤独终老,我也想过孤独终老。唯一难过的是马上三十的人了,却一事无成,难道也到了三十岁了,才开始新的开始吗?我还有勇气吗?不过我现在唯一的好处就是不敢想这些,一是逃避,二是也怕我失眠,所以我还是该吃的吃、该睡的睡,不敢让自己有太多心思,怕一发不可收拾,那我可怎么办?

  今天和姐姐去超市,小外甥站在货架下面对玩具的渴望,让我内心冲击,最近囊中羞涩,不敢在毫无节制的挥霍,也没有那样的经济基础可以让我不那么计较。所以我必须对自己以后的人生负责,你懂得。

  愿你我都可以重新站起来,加油!

  太晚了,就到这吧,晚安!

  一直陪伴的的:达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远方的信(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