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方的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远方的信

2016-10-16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远方的信

  亲爱的达子:

  你好,最近怎样?生活是否如意?工作是否顺利?不知怎的今天突然想给你写封信,虽在这个信息发达的时代,我们早已经忘记曾经的我们都是通过写信传递信息和祝福,等待信件的幸福和读信的快乐,是这个信息发达的社会所不能给予的,期待你读信的样子和回信的喜悦

  达子,你说我们有多久没有好好的聊天了,是不是你都忘了谈天说地的快乐啦!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刚才和弟弟视频时要说来,不记得了,此刻竟然想起来了,但又好像不记得,这是什么情况。好像梦到老妈了,还梦到田阿姨……。好像要出国,老妈语言不通,下雨了,没法走,去田阿姨家她说骑电动车送我们,路上水可多了,去到那里遇到一个好像老妈很熟悉的人,刚到那田阿姨就接到电话说田爷爷去世了(田爷爷早已经去世了)。反正乱七八糟的,不知道是什么,也有可能是我要上厕所,反正闹钟响了,我该起床去考试,虽然没学习,可是样子还是要做到的,对,今天写信主要目的就是告诉这个,在没考试之前我吃东西还被老师说了,他说都要考试了你还吃东西,其实我可想说这不还没考试呢吗?可是天生对老师的畏惧和不想出丑,怕老师发现我嚣张还没资本,更不想别人投来异样的眼光,所以我乖乖的说我马上不吃了。说完想自己为啥不顶回去,在内心纠结了千百回,最后在试卷的出现也投入做题(虽然我不会),把这件事给我了,可是刚刚又想起来了,我的性格写的无法形容。晕,我又跑题了、跑题了、跑题了,其实最想说的是那些努力学习的人,笔记记的密密麻麻,而我书和新的一样,真的汗颜。还有啊,也报名考消防工程师了,马上快考试了,今天去图书馆学习,是因为太久没有学习竟然看了不到三分钟就困的不行不行的,这是什么情况?我真的是无语了,你说也咋办啊?(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其实给你说说好多了,也不期盼你给我回信,我是唠叨唠叨,你别嫌烦。

  祝好梦!

  想念你的:达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远方的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