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事多有双重性,人心也有叛逆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事多有双重性,人心也有叛逆时

2016-10-17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事多有双重性,人心也有叛逆时

  好久没睡个好觉了,这几天再次调整用药,血糖才又稳定下来,心脏也随之安静点,昨夜终于睡了个安稳觉,且做了个香甜的梦。醒来心舒神怡,但不便道明,写一首小诗涵我梦境,以留在自己记忆中:入目闲花香满地,绵绵细雨侵湿衣,相逢巧遇同檐下,百草回春意境奇。

  今天与朋友们一起去游玩,上午去了海边景区,中午围坐在16人台的大桌就餐,下午大家到歌厅唱了两小时的歌。在组织者提议与坚持下,我们实行AA制,玩了一天最后结算每人 只需35元钱,很划算,个人负担不重,大家都没意见又着眼於长远。一人一天,事三件,开销三十余元,换来愉悦幸福快乐一天,就这么简单生活要着眼实际,不比歌、词、诗赋写的越含蓄越好,不要太直白。生活则越简单、快捷快乐就越多,越能品味出其中甘甜与幸福!

  站在广场树下,皎白的月光穿过枝隙向我倾斜过来,爬进我眼里。侧观山、水、花、草、树木,都争着把你揽进怀里。你那圆圆的脸蛋让我觉得是那样的亲近,然而那冷冷清辉又让我感到遥不可及。你在云中游荡,我在风中徘徊,你的到来让我的心无处躲藏……。你只留下淡淡的一份思念,我却幽幽对你吐尽衷肠。你悄悄的走了,夜梦中我依然如雾似花的牵挂,黎明的风吹醒了我的幻想,宁静中我把今夜的美好珍藏。(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清晨,刚刚走出梦境,还没来得及睁眼,便听到窗外滴滴嗒嗒的雨声。可吃过早餐,雨声便消失了,天仍然是昏暗着,走进窗前才看见雨点变成了雪花在漫舞着。看着、看着便思绪起雪、雨、风、霜来,那缤纷的雪花,无声无息的飘着,它不愿表白自己的美,然而它的美雅在人们的视觉中尽心感知。而雨却在不停的诉说着它对大地的厉志,让世间万物感受它绵绵柔怀。风,春来乐享它的温情,秋去也能领略它的冷意。

  霜,是残酷的,但能警示人们抵御严寒。世事多有双重性,人心也有叛逆时。生活中甜蜜的人有忧伤,幸福的人有惆怅,花绚丽多姿,能使人悦目,草忧柔雅淡也能让人赏心。生活得慢慢品味,酒的甘醇在饮,味浓烈而短暂;茶的馨香 在品,幽淡而漫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