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小”银行的“大”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银行的“大”梦想

2016-10-17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银行的“大”梦想

  “小”银行的“大”梦想

  年9月30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吉林春城农商银行正式成立,如今一年过去了,当初的孩童已满“周岁”。这一年的时间,吉林春城农商银行开启新征程、播种新希望、记录新成长、收获新梦想。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年来栉风沐雨,显著的业绩为吉林春城农商银行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截止2016年9月末,资产总额达到63。05亿元,较成立初期增长247。19%;存款余额为37。14亿元,较成立初期增长206.43%;贷款余额为22.27亿元,较成立初期增长493.87%;人均存款达到2,041万元,人均利32.8万元;上缴各项税金3740万元;……一年来,他们用服务、用信用、用真诚,将崭新的形象展示给广大客户。(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成立伊始,吉林春城农商银行就有了“打造‘精品银行’、实现‘精致人生’”的奋斗目标。怀揣梦想,一路前行,吉林春城农商银行追梦的脚步从未停歇,他用一年的时间,描绘出一幅可圈可点的创业画卷,奏出了一曲强势崛起的华美乐章!

  回首一年,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在全省贯彻“五大发展”的的战略中,只争朝夕的吉林春城农商行人,正以一种昂扬的姿态奔跑在这片黑土地上,全方位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探索,锤炼砥砺!

  展望未来,在新的起点上,吉林春城农商银行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特色的现代金融服务,致力于助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致力于打造地区最具特色的商业银行,全力打造“精品银行”、实现“精致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