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开,是因为有一颗开花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开,是因为有一颗开花的心

2016-10-18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开,是因为有一颗开花的心

  作者:黄小平

  春天一个孩子,看着到处开放的花朵,问妈妈,这些美丽的春花,都是由温暖的春风吹开的吗? www.wenzhangba.com

  而妈妈对孩子说,不是这样的,这些美丽的春花,都是由它们自己开放的,而春风,只是敲了敲门,春花听到温暖的敲门声,打开门,一看,看到了满天春光,于是,便竞相开放。

  妈妈告诉孩子,如果自己没有一颗开花的心,就是春风再暖,也无法吹开一朵春天的花朵;同样,一个人如果没有一颗开花的心,也无法绽放出自己生命的美丽。

  最后,妈妈对孩子说,他自己就是一朵花,一朵开在春天的花,而妈妈,只是吹拂他的,那一缕缕温暖的春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