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心是一盏温暖的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心是一盏温暖的灯

2016-10-18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心是一盏温暖的灯

  作者:黄小平

  世界著名精神医学家亚弗烈德•阿德勒曾经发表过一篇研究报告,称那些孤独者和忧郁病患者,只要按照他的处方去做,14天就可以治愈。

  亚弗烈德•阿德勒的处方开出的是什么灵丹妙药,竟有这样的神奇效果呢?

  亚弗烈德•阿德勒的处方很特别,也很简单:每天想想,怎样才能使别人快乐?让别人感受到人世间的爱心力量。(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是啊,要使别人快乐,必须自己快乐起来,用自己的快乐去感染别人的快乐;要让别人感受到人世间的爱心力量,必须自己要拥有一颗爱心,用自己的爱心去感召别人,让别人从你的爱心中感受到真善美的力量。

  一个快乐的人,才会让别人快乐;一个让别人快乐的人,才会是一个心中有爱的人;一个心中有爱的人,才会去爱别人、帮别人、善待别人。当你去爱别人、帮别人、善待别人时,也就没有了忧郁和孤独。

  爱心是一盏温暖的灯,在温暖别人的同时,也温暖了自己;在照亮别人的同时,也照亮了自己阴暗忧郁的心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