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需要的是懂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需要的是懂得

2016-10-19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男人需要的是懂得

   步入婚姻的殿堂,每个女人都会苦心经营自己的爱情,可悲的是有的成了怨妇,有的不幸沦为弃妇。女人们悲叹金钱社会人心不蛊,其实不知自己不才,不懂男人需要的是懂得。

   “人前教子,人后教夫”这句古话说的就是在外一定要给足男人面子,当街吵架,当众撒泼,朋友面前不留情,男人色迷时醋意大发当众斥责,置男人与尴尬的境地。实在是杀了男人的尊严,丢了自己的教养,激化矛盾的不明智之举。男人在外打拼也很在意别人的看法,他们想被人羡慕,被人夸奖,不愿听到朋友调侃自己娶了悍妻,不愿看到同事幸灾乐祸的脸。女人要耐住自己的性子,克制自己的脾气,正确对待男人的色心,在外人面前给足男人面子,维护他们的高大形象,关起门来解决问题。我想男人一定会为自己心爱的女人委曲求全。如果你有聪明的蕙质兰心能够放下姿态巧妙周旋,既给男人撑足面子又不会使自己难堪,男人会感激你。如果你不够聪明但至少要有教养,维护男人的面子确实会让爱情锦上添花。

   家庭生活中男人最无奈的是女人的唠叨,脸子,最怕河东吼狮。家本身是一个宣泄疲惫放松神经的地方,你的男人回到家再听你喋喋不休的为一些无关痛痒的小事唠叨,头大是小事,时间长了他会到外面找清静。有些女人不高兴不如意会给男人吊脸子,弄得男人一头雾水,哄也不是,不理不行还莫名其妙自己怎么惹着娇妻了。你完全可以先放下心中不悦开诚不恭的和爱人直说,你已为人妻为人母,还要让男人像谈恋爱时猜你的心思,多累啊!婚后的男人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工作上,在外周旋与人事已经无奈,身为人妻实在是应该理解和支持。河东吼狮最不可取,男人对此只有黯然神伤,女人别为了呈一时的口舌之快谋杀了你苦心经营的爱情。夫妻之间也需要适度,有时一个会意的眼神,一个简单的问候,一个灿烂的微笑,一个善意的行动,胜过千言万语。改掉这些致命的随意,为家创造一份闲适和自在。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遭遇染有恶习的女人是男人最大的不幸,女人一定要加强自律。不沉迷于麻将,不酗酒,不抽烟,不出如灯红酒绿的歌厅迪厅,不迷醉酒吧,更不要热衷串门闲论是非,闲暇时看看书,听听曲,煮个茶,煲个汤,做做美容,保养一下自己,把家打理的井井有条,多么惬意!当你心爱的人推开家门感受到舒适整洁的爱巢,看到满身清新的你是,他一定会微笑向暖。

   男人被迫加入绿帽协会是最无奈的痛。女人,当你拥有爱情时就别再去碰暧昧,即使再心动也要忍住,那是动物的生理需要。你该明白与别人上的是床做的不是爱,你愉悦了身体却出卖了灵魂,别触碰婚姻的底线,你弄脏了自己的肉体却寒了对方的心,寒了他对你的热情和渴望。

   男人也需要被呵护被爱,累的时候有饭吃,渴的时候有茶喝,烦得时候有个能理解自己的倾诉,女人能否做男人的称心如意?有的女人凭借自己花容月貌出身名门享受男人的百般呵护,在她的理念里找的男人就是伺候她的,过着养尊处优的日子,挑三拣四靠任性和撒娇活着,有的女人哀叹自己貌不如人变为怨妇,你花容月貌男人总有厌倦时,你丑女别无敌。女人实在是应该把贤良淑德放在首位,一生都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修为,放下你的你的尊贵,收起你的娇滴滴,力所能及的去关爱对方。寻找幸福不如经营幸福,谁都明白婚姻的重新洗牌要付出代价,如果你足够优秀,你做的做够好,你不会被抛弃。

   长久的婚姻需要女人的经营,要了解男人的心思和情绪,在他需要空间时给他足够的自由安静。当对方情

  绪不佳时不求全责备,太过较真,学会察言观色,解读话外密码,需要安慰时一定要送上及时雨的温暖。不论你在外以女强人示人还是以大女人自居,在家里一定要放下姿态示弱撒娇,做一个小女人。夫妻之间相处的艺术就是包容和沟通,及时有效的沟通可以让你抓住男人的心,这需要女人不断的进修,提高素养,提升智慧,内外双修是女人毕生的功课。没有完美的婚姻只有不断完善的婚姻,男人要用心去经营,女人更加要这么去做。

   爱是一种能力,这种能力就是要让你爱的人爱上你,要使自己变成一个可爱的人,你就必须一心向好。人生中懂比爱更重要,当你懂得了男人,解读了你的爱人,一段适配而舒服的婚姻就会降临,幸福自然会伴你左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人需要的是懂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