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旅行,让假期变得更有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旅行,让假期变得更有意义

2016-10-20 作者:莫了 来源:感谢莫了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旅行,让假期变得更有意义

  旅行让假期更有意义

  毕淑敏说过:“旅行让你以另外一种身份面对一种新的生活,进行新的尝试,让你重新发现自己。”从你出发的那一刻起,你就踏上了未知而有趣的探险之路,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陌生的体验,都会让你的心灵受到震撼,让你发现自己潜在的力量和不足。

  或许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远游他乡,领略各地别样风景心愿。“等我有足够的时间,我一定要去哪里哪里••••••”心中充满无限美好幻想。然而,总会被各种理由阻挡住出发的脚步。其实,只要你踏出了第一步,也就无所畏惧了,那些理由也没有那么重要了。

  这个国庆假期,我跟闺蜜们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有了她们的陪伴,这个旅行变得更有意义了。从没一个人远行过的我独自坐车来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害怕紧张,才发现自己真的长大了,也真的需要长大了。几个女孩三天的时间里行走了三个城市,在陌生的城市里穿梭。虽然只是去到一小部分地方,但是我们也感到满足了,因为不管风景如何,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陪伴就是最好的。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澳门的旅行。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时间,但是见到了各色各样的人,听到了各种语言,也见识到了许多新奇的事物。看到一个外国帅哥,我们会尖叫;听到好听流利的外国语,我们会静静倾听,心里想着要努力学习好外国语;看到美丽的风景,我们会驻足欣赏,然后各种自拍••••••虽然我们做了很多看起来很傻的事情,但是这就是青春,也是我们现在最好的资本,而那些傻事也会成为我们之间共同的美好回忆。(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相比我以前的假期,在家里无所事事的,这次的短短的旅行让我收获更多。即使有些来去匆匆,但是也让我见识了许多自己的生活中从未出现的事物,也让我发现,自己也可以很独立,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认识到自己的渺小,有想到变得更好的决心。而且,这次旅行也让我懂得了珍惜身边的人,珍惜相处的时光

  旅行是一种修行,能让假期变得更有意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