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此生,愿做一名矜持女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此生,愿做一名矜持女子

2016-10-25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少女,矜持点似乎合理。于是,少女的我,就这么矜持着。

  头,昂着的。嘴角,有点上扬,带着淡淡的微笑

此生,愿做一名矜持女子

  我不轻易邀约,而且只是礼节性赴约。不是自以为是,也不是高傲,而是我看重每一次的相处。我的生活里没有随便,我不想因为他人的随意被打扰,更不想因为自己任性去打扰别人。

  不是自己所爱,你再炽热的表示,我也是笑着拒绝。

  我知道,一个人的胸怀再宽广,也只能容下一颗心,所以我从不留下任何暧昧的话语。

  一段青春岁月,在矜持中,过得风平浪静,清澈明净。纵有朦胧环绕,情丝拂面,终因一份矜持,随风而去。只留一份美好记忆,丰盈于岁月的美丽。(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身为人母,似乎可以无所拘束,任性而为,再谈矜持,近乎奢侈。

  时光,在改变人的外貌的同时,也改变着人的处世风格。少女时代的文静和委婉,到了中年,尤其到了大妈这个年龄的,似乎没有什么需要静静诉说,含羞规避了。一种随意,有些时候会不经意地突破界限,包括地点的界限,性别的界限。

  但我,依然如旧,昂着头,带着淡淡的微笑,轻轻穿行于人流。

  不管年龄如何增长,岁月如何将沧桑刻上额头,我的笑容不变,矜持不变。

  应酬的饭局上,除了礼貌性的敬酒,我从不在酒精的刺激下,跟男士们一起忘乎所以碰杯,行乐。得体的退让和推辞,是一种难得的清醒和稳重。

  嬉戏的场合中,除了礼貌的回应,我从不说任何放荡挑逗的语言,在打情骂俏中寻欢作乐。文雅的谈吐和举止,是一种向优雅的靠拢的方式。

  矜持是一种气质,外表孤傲淡然,内在温柔清新。

  矜持的女人,闲愁不失风雅,高傲不失尊贵,大方得体,进退有度。

  此生,愿做一名矜持女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