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雪飘人间,有着心中眷恋的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雪飘人间,有着心中眷恋的梦

2016-10-29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雪飘人间,有着心中眷恋的梦

  雪花飞舞,飘落在梦中无数次梦到的地方。银装素裹的旖旎美景,渲染着冰清玉洁的雪花心情。是依依眷恋的柔情,化作晶莹的相拥;还是切切思念,化作柔曼的雪幕。漫天飞舞的雪花,就这样飘落了。

  风儿卷着雪花,飘过山岗樱樱的树木,飘过平原凄凄的荒草,飘过水面幽幽的落叶。一切就是如此的改变,白色的雪掩着了往日生机的迹象。一派冰冷净洁的雪,柔化着所有寒冷的感触。

  放眼极目处,只有雪的莽莽如素。寂静的四周,只有冰冷的风儿欢唱着雪之歌。

  是欢唱冰清玉洁的雪情,还是欢唱雪的蕴涵洁净的忧伤。漫天飞舞的雪花,没有回答心中的问话。如幕茵茵软覆着的雪,也没有回答心中的问题。只见漫天雪花飞舞,只有风儿裹着雪花飘落。

  想问问天上飘落的雪,您从何处来?为何漫天纷飞飘舞?

  记忆里的雪,好像来自飘渺的星空。是梦中云的飘落,还是心中水的凝结。仿佛已经不记得了,雪花的晶莹就是如此的冰清。

  飘落的雪花,曼舞着梦里铭记的柔情。飘落的雪花,就是心中还记着的美好

  团团如素,茵茵银装,压弯了枝的矜持。偶尔的风儿轻摇,也引起雪的再次飘落。

  没有了曼舞的风姿,雪只有眷眷的遗落了,遗落在柔情幽寂的来处。是雪的悲情,还是心中不忍晶莹的雪,就此飘落的忧怜。

  每当看到如此雪景,心中都有着隐隐的心痛。心痛着冰清玉洁的雪,无助飘落的情愿。也无法克制心中忧伤的悲凉,仿佛此时飘落的雪,就是自己哪勿忘无悔的情缘。飘落了心中铭记的情真祈愿。

  红的果,绿的叶,映着白色的雪。

  红的希望,在雪中的独自吟唱。绿的期盼,在雪中的安静自语。

  雪如温情的呵护,守护着,红色的激情。守护着,绿色的青春。呵护着,只有雪知道的情真。

  冰冷的感觉,是留念往日生机的繁茂。还是希望,又一年年昌盛的繁荣。皑皑白雪,就这样飘落在现在的地方。

  寂静的一切,无言着显得如此的冰冷肃穆。是雪带来的异样感悟,还是雪带来的悠悠怀念的忧愁

  静静落下的雪,只是这样的抚慰着期盼的希望。静静落下的雪,就是如此的湿着祈愿的心情。

  曼妙纷飞落下的,不是晶莹玉洁的雪花;仿佛就是自己的心,缓缓飘落在梦中的雪中。也留在了冰清的雪里,温蕴着梦中无数次心痛的情真。

  静静流动的水,已经凝结成冰的沉寂。冰冻的水波化作落雪的遮绊,飞落的雪就有了水波的涟漪。

  晶莹素白的雪,被风吹出了柔美的曲折。仿佛就是水的思绪,化作的冰清玉洁的雪。

  倾诉着如雪一样,净洁寒默的幽幽思念。思念着心底记着的纯洁,思念着心底铭记的柔情。

  晶莹的雪,有了眷爱的归宿。冰冻的水,有了温馨的相拥。雪的飘落,水的寄梦祈愿,就是如此的柔情依依,如水般相容的呵护相依,如雪样相伴的紧紧相伴,好像是梦里记着的青春美好。纷飞落下的雪是柔弱思念的心。净洁的雪花带来了,祈愿相依相拥的心中情真爱恋。

  弱水化作的雪,晶莹的雪转化着清清流去的水。是雪希望静静的融化,是水渴望拥抱雪的晶莹。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眼前水雪相容的景象,如此的让人感动感动着时光消融的力量。感动着雪花晶莹过后的柔情若水的清净。

  漫长时光的流去,有着轻叹感怀的思念。愿如这化解无悔的雪,溶解成洁净忘我的弱水。心愿如雪般相容在流年无悔的水中,心愿如雪般落在弱水的紧紧相拥中。

  暖阳温馨着心中冰清的祈愿,晶莹的雪映着暖暖的阳光,没有了依依期盼的忧伤,心中的雪就是骄阳下的安详。

  永恒的痴迷祈愿,就是心中勿忘的情真。多了些哀哀无奈的幽怨,只是希望留住冰清晶莹的雪。希望着记住温暖娇艳的阳光。冰冷的是雪,也是如雪一样的等待等待着心中艳丽的骄阳。

  莫言人生苦短,莫言情真勿忘。飘落的雪,也有着隐隐祈愿的感叹。

  离去的心中梦想,如雪花飘落一样,落在记忆里的流年深处。也留下了,切切思念的情缘。

  纷飞的雪花,飘落的一瞬,心中柔弱的痛,也就有了迷恋的纷飞飘零。

  飘落的雪花,带走了记忆里幽怨的感动。飘落的雪花,带走了心底忧伤的寂寞

  残雪辉映的弱水,融化的是心中依恋的情真。还是化解了,心中依依祈愿的相遇缠绵。

  霞光如此艳丽迷幻,白雪依然冰清玉洁。偶尔的风儿吹过,又卷起雪花飞舞。也扰动着心中记着的情。

  静焉素白的落雪,是心中油然存在的祈愿美好。随风再次飘舞的雪花,就是心中依然铭记的祈愿纯情。纷飞如雪一样的梦,也有了如雪一样的冰清。

  叶子等待着飘落,叶子也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冰清的雪花,不忍叶子如此的飘落,凝结着晶莹的冰花,诉说着无悔今生的矜持。

  飘落的是心中记住的美好往事,也已经凝结如冰般晶莹冰清。

  等待飘落的叶子,好似心中依然记着的往事。爱上了冰清的雪花,爱上了飘零的寂寞。

  鸟儿欢唱,在朝阳下的雪花铺满的树枝上。欢唱雪花的玉洁,欢唱着朝阳的温暖。

  静静流去的时光,有着一样的青春如梦的感慨。希望着也有一个鸟儿欢唱着甜蜜梦想的美好。

  如雪一样的冰清,如雪一样的玉洁,就是哪心中记着的甜蜜梦想。同样也有着温暖明媚的朝阳。

  雪中随风摇曳的芦花,柔化了心中所有的忧伤。素白是芦花,飘落在晶莹素白的雪上,一样顾往情真的纯洁,一样矜持冰清的骄傲。

  我喜爱芦花的矜持,是此时的芦花有着心中渴望的纯真。

  我喜爱雪花的冰清,是此时的雪花有着心中眷恋的美好。

  一样的素白,一样的纯洁,一样的团团如梦中的矜持。是雪儿呵护芦花的情真,还是芦花挚爱雪花的冰清。一切的一切思绪,遗忘在眼前的雪中芦花上,留在了冰清玉洁的雪花中。

  想着如雪的心事,写着如雪一样的冰清祈愿。慢慢的思绪,化作淡淡的忧愁低语。仿佛就是眼前静静坦然的雪人,寄托着心中美好的祝福。祝福着冰清玉洁的雪花,祝福着过去美好情真的依恋。

  漫天飘落的雪花,有着心中祈愿的希望。随风飘落的雪花,就是心中铭记的纯真善良

  静静飘落的雪中,有着无法割舍的眷爱。是喜欢冰清的冰冷,还是眷爱雪花的曼舞纷飞。想来心中一时也没有确切的回答,所有的感受激动也就在雪停后,转身离去的瞬间才感悟到

  感悟到心中依然眷恋着冰清玉洁的雪,感悟到心中还是无法忘记如雪的心事。

  漫天纷飞的雪,有着心中眷恋的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