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昨夜的梦,让我脸红心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昨夜的梦,让我脸红心跳

2016-11-07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凭栏小语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自己梦中情人是高大健壮类型的,每每遇到这样的男士,总是能生出许多好感。

  仔细分析高个子男生和矮个子男生的不同,最后得出结论,身材矮小的男士感情更加细腻,而且更有进取心。而身材高大的男士心智则相对愚钝,感情方面更加羞涩。老年人夸个子小的人是心眼多的压着长不起来个子,应该也是经过相当多的案例总结出来的。

昨夜的梦,让我脸红心跳

  反之,分析男人心态,估计他们喜欢的应该是身材娇小、柔若无骨的那种女人。自己的梦中情人标准和大多数男人的梦中情人的标准存在差距。大概就因为如此吧,自己没有找到理想中的另一半。

  许是初冬的夜太寒冷,许是丈夫出差不在家。昨夜,我的梦中情人真的来到了我的梦中。

  在我家厨房的柴堆旁,有一个象是猿人一样的男人,似乎好久没有吃东西了,于是我送给他了一些东西吃,还和他说想吃什么就说一声,“好的。”没想到他居然会说话,虽然有些模糊。看着他可怜的样子,勾起了我的母性,看着他高大健壮的身材,不禁让我生出许多好感。我伸出双臂,真诚的拥抱了他一下。这个拥抱我把温暖传递给了他,我也感受到了他的温度。也是这个真诚的拥抱,他彻底被我征服了。他象仆役对待主人一样跟随着我,象孩子对待母亲一样依恋着我,象圣徒对待圣主一样保护着我。他象电影《无极》中昆仑爱倾城那样,把他纯粹的爱百分比地给了我。(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他虽然头脑简单,却高大健硕,力大无比,勇敢无比。梦中的我是智慧美丽的化身。

  我们不知道一定要去哪里,而且必须马上上路,可是我却困得睡着了。他为了不扰我美梦,就用双臂托着我走,让我保持着熟睡的姿势。当我睡醒的时候,我还是不愿动一下,静静地感受着这份爱,享受着这份爱。顷刻,爱的暖流融化了我,我翻身下了,双臂搂住他的脖子,全身吊挂在他身上,紧紧地热烈地拥抱着他。他也紧紧地搂着我。这热烈的拥抱,激发了他全部的雄性本能……

  梦中的我真是快乐极了,幸福极了。

  早晨6点半,突然从梦中醒来,梦中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身体上似乎还残存着他的体温。温习着一个个画面,不愿起床,生怕一起来,那些美丽的东西就如肥皂泡一样飞走、破裂。

  想起昨夜的梦,让我脸红心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