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实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实生活

2016-11-08 作者:宋文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饭吃的少,面吃的多,导致便秘,有一种想拉又拉不出的无奈

  最近睡眠质量不好,有点忧国忧民。我老是在想,什么时候能如杜甫所言:“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结果在爱心网吧对面吃炒河粉时发现河粉涨了一块。我很为河粉的祖先高兴,真的!

现实生活

  最近老是被宿舍外面震耳欲聋的的音乐声吵醒。就在我酣然入睡时,在模模糊糊中听到一个热血沸腾的声音:我要飞的更高,飞的更高,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我在意识还没完全清醒的状态下依然能够强烈的响应:可不是吗!人生就是要不断努力,去寻找更高的天空。突然又听到了一个更为刺耳的声音:“王八羔子,狗日的,吵到老子睡觉了……”,声音来源于室内,是不合时宜的音乐聊发老年狂,戾气正在上升。我彻底醒了。去你大爷的!

  最近同事说我在生活上有点舍不得,我说:滚!同事说这样活的没意思,白白在人世走一遭,表示很鄙视我。我说:滚!我不是舍不得,而是不随便花钱而已。我深知一个人的天堂也许是另一个人的地狱,也早已习惯了别人有的我没有。看着同事每个月夜以继日,与牛马无异,却常常两手空空,与其相比甚感欣慰!

  最近常看到“一品香木桶饭”旁边的福彩活动现场人群聚集,不曾怀有慈善之心,却奢望幸运大奖慷慨的降临。每次经过都想用家乡话骂一句:“一群芍B”。(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最近很烦很烦,工作时间过长,导致革命的本钱大打折扣,请假却遭遇延期。爆款来临,我却远行。唉!事在人为,可是又事与愿违。上帝,我的幸运之神,你在哪里?

  最近很想大吃一顿,大醉一场。零度苦酒塑料杯,鹭江小店独自催。可我偏偏严重上火,又是千杯不醉。看!生活就是这么无情,我们无法做到随心所欲。神啊!救救我吧!

  在康乐街上,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你来我往,我常想这其中有多少人和我一样,以日光灯接替阳光,忙忙碌碌,任光阴秋流到冬尽,春流到夏。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看着小说中人物的悲欢离合,在家乡和其它地区遭遇自然灾害时又忍不住唏嘘感叹:原来全国各地的人们生活都不容易啊!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明明就是一个工人,却对文字有一种莫名的情怀,人在生活中沉浮挣扎,心却在文字的天空里恣意飞翔。

  又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忙忙碌碌十余载,却不知为谁辛苦为谁忙。

  有人说人活一世要对得住自己,于是就有人吃喝玩乐,倾其所有。

  有人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于是很多人找到了说走就走的理由。

  有人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于是有人拼命赚钱,身体逐渐衰弱。结果是病来山倒,九死一生。

  有人说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于是就有了舍己为人的活雷锋,和慈善家不同,他们的结果往往是遭遇背叛和不公,成为很多人眼中的傻瓜

  。

  我说: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别人的生活关我屁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现实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