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场人生一场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一场人生一场梦

2016-10-21 作者:莫了 来源:感谢莫了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场人生一场梦

  一场人生一场梦

  人这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小的时候,我们渴望长大;长大后,发现世界上有太多的事情需要我们去烦恼,去忧愁。总是阻挡不了光阴对我们的惩罚,从年轻柔嫩的孩子渐渐地变为满脸皱纹的老人。怎样的一生才算是完整的一生呢?怎样才能不枉走这一遭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各自有自己的这样的人生

  从古代开始,就有人为延长自己的寿命而绞尽脑汁,浑身解数,为的是多在这个世界上喘口气。于是,有了炼丹一说,我们有许多传说都有炼丹以使自己长生不老。现在也有许多电视剧的剧情都是,为了寻找某件能令人长生不老的神秘物品,各派人士勾心斗角,到最后还造就了不少伤亡。其实,长生不老是不存在的,故事结局告诉我们的道理是,别妄想着虚幻的东西,珍惜好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

  有时候,会想到自己晚年是怎样的一种生活。住在一个老老的小房子里,还附带一块小小的空地。我可以一边种菜,一边种花。再养一条狗,可以是奇怪的雪纳瑞,也可以是高大的牧羊犬。它会在我织毛衣时,静静地趴在身边,犯了错会底下它平时高昂的头,它会在我带它散步时欢快得摇尾巴,也会在开饭时高兴地在地上打滚。早晨,它会陪我锻炼,黄昏,(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一起散步。老人的生活总是有趣而宁静的。生死在这个时候已经不重要了,该来的还是

  会来,让它顺其自然吧。

  我们无法预料自己的生死,但是我们有权过好自己存在的瞬间。人生就是由无数个瞬间形成的,只要我们认真对待每个瞬间,人生也就圆满了。

  每天,当我们迎接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的时候,记得去拥抱它,记得绽放你最灿烂的笑容,来开始你一天美好的生活。每次,当你遇到了无比痛苦的事情或者困难的时候,到一个空旷的地方,大声地喊出来吧,然后再继续努力地生活。每个在你身边的人,请珍惜他们吧,有了他们,你的世界才完整,有了他们,你的世界才丰富多彩。人生中的每一场重要的经历,请记住它吧,这会成为你以后美好的回忆,当你老了,这些东西就是最好的瞬间了。

  一场人生一场梦,现实与虚幻交接在一起,在现实的残酷下又给你点甜头,这才是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场人生一场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