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妹子只喜欢有钱的?错!还喜欢帅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妹子只喜欢有钱的?错!还喜欢帅的!

2016-11-09 作者:远方世界2016 来源:远方世界2016原创 阅读:载入中…

妹子只喜欢有钱的?错!还喜欢帅的!

  1

  今天是闺蜜梦琪的婚礼,赶到她家的时候,梦琪穿着洁白的婚纱,站在房间的中央,双手插着腰恶狠狠的向伴娘们训话:“今天你们都给我老实点,等会新郎来了谁都不许难为他,谁把他惹翻了,老娘今晚就去抢你们的老公。”

  我擦,梦琪,你这是有多愁嫁啊!你不知道如今已是女尊男卑的时代么?你不知道女人只要一个脸色,男人立马乖乖的自己去跪搓衣板、跪方便面、跪遥控器、跪榴莲么?你长点心吧,能不给咱女人掉份么?

  2

  梦琪今年25岁,皮肤嫩得能掐出水来,圆性感的小嘴唇,乌黑闪亮的大眼睛,走起路来胸前一抖一抖,让人恨得牙根都痒痒。看到这你肯定以为我在描写一个大美女,哈哈,那是因为我还没写完。

  其实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 小 胖 子 ! 一胖显百丑啊,再水嫩的胖子终归还是个胖子!

  梦琪的胖源自于家族的真传,如果把她的妈妈、两个姐姐以及她自己整整齐齐的摆在一块,就跟涂料店门口的白色涂料桶一样,从上到下都透着完美无瑕的那么圆。

  特别有爱的是两个姐夫,方方正正的,再加上他们家的小孩,哈哈!每当全家团聚的时候,就看见满地的皮球在滚啊!

  所以梦琪从她春心萌动的那一刻起,便咬牙切齿的发誓:一定要找一个高高的、帅帅的、瘦瘦的美男子做老公!

  所有的人(包括梦琪妈)都冷笑:我擦,你以为这是原始社会?看见漂亮的帅哥,上去一棒子打晕,直接就拖回家了?

  3

  然而没天理的事总是在人们认为不可能的时候发生了!19岁那年,梦琪去江苏一个电子厂打工,到年底的时候竟然真的带回来了一个高高的、帅帅的、瘦瘦的小鲜肉!

  最要命的是,小鲜肉对梦琪是言听计从,呵护备至。只要梦琪嗲嗲的说一声:冷,小鲜肉立马脱下衣服披在她那雄厚的身躯上,任由自己瘦弱的身板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天雷滚滚呐!还有比这更残忍的吗?如此不般配的两个人走在了一起,难道月老突发羊癫疯,手脚抽搐,胡乱搭配么?

  每个人都冷眼旁观着,梦琪妈坚信那个小鲜肉是梦琪花了大价钱租来的。就算不是,那也只是想尝尝重口味,玩玩而已。

  4

  接下来的故事你应该能猜的到,没错!以后连续三年小鲜肉都陪着梦琪回家。并且不管是在人前人后,对她是一如既往的言听计从,呵护备至。

  在梦琪妈的再三逼问下,小鲜肉终于坦承:他爱梦琪,因为梦琪总是那么的活泼开朗,和她在一起他很快乐,从记事以来,他就从未这么快乐过。当然,还有一个实在说不出口的原因:他想找一个胖子改变下一代的基因。

  妈蛋,世界上还有这么扯的事?一个胖子和一个瘦子,两人的理想竟然神同步!关键是:老天竟然还让两人撞上了!

  梦琪妈信了,她相信:月老瞎了!

  梦琪和小鲜肉认识的第四年正月,一家人跟着小鲜肉一起去了他的老家。他们坐了十二个小时的火车,又坐了六个小时的汽车,然后在小鲜肉家乡的小县城住了一夜。

  第二天一大早,他们坐上汽车继续往山里赶,到了镇上又换了摩的往深山里走。中午时分,他们终于在一座大山深处停了下来,那里稀稀拉拉的散落着七、八户人家。 (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梦琪妈一看到小鲜肉的家就哭了,太穷了!而且还有两个卧病的老人!她终于明白为什么小鲜肉会不开心,终于知道他为什么会那么瘦。

  5

  再浪漫爱情碰上柴米油盐,结局只有一个:死!

  梦琪回来之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三天三夜不吃不喝。第四天,她打开房门,以更雄伟的身躯走了出来(因为浮肿),然后提着行李回电子厂上班去了。

  她和小鲜肉同在一个作业区,上班的时候,她昂首阔步,无视他的存在。下了班则把自己撂在床上,不吃不喝,睁着眼直到天亮。时间久了,同寝室的人都害怕了,因为不知道哪一天她突然就会把自己折磨死!

  不过,一个爱神之火并未在心中熄灭的女孩,怎能做到心如铁石呢?终于,在小鲜肉第100次哭求她去吃烤串之后,梦琪动心了(妈蛋,这就是吃货的悲哀,终身大事竟然抵不过一顿烤串!)。

  梦琪横着身子坐在烧烤摊前,一语不发,大口的喝着啤酒,大口的撕扯着烤面筋。吃着吃着,梦琪的眼泪就流了下来,一把拽过小鲜肉的肩膀,两人抱在一起开始痛哭。

  两人吃着、喝着、哭着,一直到天亮。临结账的时候,老板直接多收了他们二百块钱,理由是:他们把旁边的顾客都吓跑了。

  6

  一顿烤串让梦琪彻底认清了自己和小鲜肉的爱情: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是两人当着烤面筋立下的誓言(虽然有失庄重,但对于吃货来说,这才是最有力的保证)。

  梦琪知道,小鲜肉是个孝顺的人,几年来,他从来都是在食堂吃的饭(免费的,饭菜你懂得),攒下的钱都给了两位老人。

  梦琪相信:一个能够如此体贴父母男孩,心地是至善的,是值得依靠的。当两人都很健康、快乐、一帆风顺时,依靠只是字典里的一个名词,只有当贫穷、疾病、磨难来临时,彼此依然不离不弃,这才是依靠的真谛,梦琪相信,她找到的就是这样的人。

  梦琪是个豪情的人,她认为,做为一个女人,既然爱他,就应该对他负责,就应该包揽他的全部,就应该让他得到幸福(这句台词好像应该是男人说的吧?)。

  梦琪决定了:她要拼命的赚钱,她要彻底改变小鲜肉窘迫的命运,她要让这个很爱很爱自己的、很帅很帅的男人一辈子都觉得娶到自己很幸福

  好了,结局你们已经在文章的开头看到了。是的,梦琪和小鲜肉辞了职,开了一家海鲜店,赚到了很多的钱,从此大胖子梦琪和瘦个子小鲜肉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有钱和有爱,并不是一个二选一的单项选择题,转换一个思维,女人不把自己当弱者,不把自己放在被“娶”的位置上,碰到真爱(可不可以不仅仅限于小鲜肉?),拿出豪情来,携手奋斗,不也是挺浪漫的一件事吗?你说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