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别人给了你不喜欢的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别人给了你不喜欢的东西

2016-11-07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别人给了你不喜欢的东西

  作者:黄小平

  一个孩子告诉我,有一次父亲送给他一件礼物,他不喜欢,可他还是高兴地从父亲手中接过了礼物。自己喜欢,为什么还要高兴地去接受它呢?我问孩子。孩子说,自己不喜欢,不等于别的孩子也不喜欢,后来,他用父亲送给他的那件礼物,从小伙伴那里换取了一件自己心仪的礼物。(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孩子的话,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也是我们人生的“资本”。

  生活中命运之神常常会给我们一些不喜欢的东西,比如,失败痛苦,但我们还是要面带微笑地去接受它,因为失败和痛苦这些不被我们喜欢的东西,也是我们人生的“资本”,因为只要我们肯用心、肯努力,我们就能找到机会,利用手中这些人生的“资本”,从命运之神那里,换取成功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