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在春天里,即使再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在春天里,即使再远

2016-11-2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在春天里,即使再远

  就好像一只蝶陷进桃林里,一朵朵桃花在枝头静立开放,微风带着参悟后的句子,在桃林甚至更远的地方,朗诵抑或叙述 。这只蝶听醉了,也迷路了。百年的桃林无语,因为它们知道,黄昏过后,扑棱棱的蝶,这只蝶要经过这里。

  这只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简非凡,我们结婚吧!为了你我已经和家里闹翻了,父亲说,闹一段时间就行了,胡闹是有限度的,李诺娜的回答是,我要跟他结婚。那我就打断你的腿,这个行走江湖的老男人说,这世界上根本没有爱情这回事,你是犯了糊涂,我允许你玩一段时间,如果到时候还执迷不悟,我会想办法的。她不怕,她就要和简非凡在一起。可简非凡的回答是,不,我不结婚。那张纸让我烦恼,那张纸规范了我的自由。简非凡,你可恶,李诺娜气得直跺脚。可她为什么像抽鸦片一样迷上这个男人呢?(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也许,他就是她命定的酒窝,只能独饮他的苏提春晓 她的平湖秋月像岸上浣纱的桃林,桃红色的浪尖上滚动着他情色的猫骨,她摆脱不了他的猫骨气质

  而且,深陷。

  说遇见。也许,遇见好多年。也许,遇见一辈子。可是如果遇见自由行走的花,只要你有一根反骨,只要你穿了春天的浪荡外衣,那情色的,桃色的鱼衣,走在春天里,即使再远,那有情人也会闻到那两个字“情色”。

  它价值千金,即使腐朽了,也会散发出一种别样的羟色胺的味道,心中却是水寒山静,满目青山。

  他和她恰好在青山下相见,他叫简非凡,她叫张娜。他的名字很有气势,她的名字很土气,气势也罢,土气也罢,都是父母给的,也是毫无办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