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只脚踩在爱情的遗址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只脚踩在爱情的遗址上

2016-11-2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只脚踩在爱情的遗址上

  第二天,早上照样起来做他爱吃的皮蛋瘦肉粥,简非凡,伸着懒腰,起来洗漱,然后上班。日子这样如常的过着,但是一切都没有像她预期的那样。半年之后,简非凡表现出了无所谓,冷漠,甚至忽略了她的存在,很晚,很晚才回来。李诺娜看看手机的时间,现在已经是凌晨12点了,简非凡还没回来。餐桌上还摆着他最爱吃的海杂鱼。

  桌角上还摆着一瓶插桃花,桃花短暂的芬芳,蹒跚着返回,这芬芳也加重了夜的轻狂,无山无岚却有万松站立,无风无雨却有对立九溪的烟雨。桃花吐翠,桃花的灯影表达着桃花灵魂的忠良 ,花瓶碎裂,她在遗弃的花瓶中听到桃花的呻吟 ,爱和拯救有着荒凉之美, 一朵桃花的颤柔渗透了她的叹息。

  就像一只脚踩在爱情的遗址上,另一只脚踩在断桥残雪上,李诺娜的身子开始晃,心也跟着七上八下的,有点按捺不住了。于是,拿出手机开始拨打他的号码。虽然号码很熟悉,但怎么看,键1是他的容貌,键2是他的身材,键3是他搂着洛的腰,键4是洛缠着他的脖子,键5是他和洛在暧昧,李诺娜的手几乎颤抖了,好不容易拨通了他的号码,但是只听到电话里电话小姐优美动听的声音陈诉着,此用户在忙,无人接听。她反复拨打,还是无果。(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没办法,只好 倚在床边等着他回来,等着等着,睡着了,李诺娜把一切等待流放到她广褒的梦中,在梦中她拥有了苍茫的翅膀,低调而闪光的翅膀在夜的暮挽里飞行着 ,在繁星集体的告慰前,道尽自己的苦衷。然后躲进夜色里,加深夜的疲惫

  很沉,很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