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温暖相伴的还有乐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温暖相伴的还有乐观

2016-12-0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温暖相伴的还有乐观

  一个女人是要温柔善良善解人意的,在父母丈夫,孩子,以及朋友面前,一个好女儿媳妇会明白亲情有效期限,更应该加倍孝敬父母,一个好妻子,会是站在丈夫成功背后的女人,为人母,就要为孩子撑起辉煌的明天,与人朋友,要记住为朋友的点滴成绩喝彩,溺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这是快乐女人选择。

  生活需要金钱,但那种淡泊,宁静,从容不迫的生活却不是金钱能够买到的,快乐女人丢掉埋怨和数落,总是没法让自己家时时刻刻弥漫着爰意,对老公理解信任,对孩子尊重并关爱,在淡淡的幸福中就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老公还是自己的好,孩子还是自己的乖,每个女人都应该是快乐,快乐也应该属于每一个女人!(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传递温暖的最佳途径是微笑,无论相貌如何,当你的脸上挂着微笑,你就是美丽的。微笑使冷漠变得充满柔情,使麻木变得富有生气。善良是女人最重要的品质,无论在同性还是异性眼里,只有用善良做底色,女人这幅画才会韵味十足,百看不厌。

  温暖的女人也必须是善解人意·感情细腻的女人,令人有知己感觉。她能体味你情绪上的细微变化,在你寂寞的时候,轻轻的为你递上一杯清茶,你感受到的是温暖的茶香女人,感受到的是淡淡的关爱。

  和温暖相伴的还有乐观。乐观的女人在困难面前能从容应付。她知道抱怨牢骚愁眉苦脸都无济于事。她可能会沮丧,会伤心难过,但是她懂得努力调节和控制自己的情绪,以积极的态度去融化去解化。

  她学会了去接受,学会了遗忘,她不会一遍遍地用那些不快来惩罚自己。因为她爱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