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雪打痛的路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雪打痛的路口

2016-12-07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在时光的轮盘上,听风,听雨,听雪落的声音---题记

  风过的流年,一地的落红斑驳着季节深深的暗影。你的样子依然如昨的点缀着我生命里的每一寸时光,我知道,再也不会有你的回眸来温暖这个寒冷的季节,我的微笑是自我取暖的方式。

被雪打痛的路口

  站在你离去的路口,思念抑制不住的在心底浮出,无法落幕的情在风中摇摇晃晃。雪落的天空,任凭相思落下,融化,打湿了落寞的心情。雪,是我没有泪的哭泣。

  也许,我一生的守望,也等不回你刹那的回首。我和你的曾经,已成了默笙一世的故事。时光带走了多少温情岁月,让我在相思的路口孑然凄立?缘浅的你我,为何让我用情至深?(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漫长的时光没有驱走你的影子,你是我浅淡一生里仅有的爱恋。我不奢望你会在每个我想你的时刻想起我,只愿你能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想起就好。

  耳边,还回荡着那些散落在天涯的誓言,那年那月的故事,已深深的刻在了记忆里。时光没有停留在有你有我的刻度上,今生,你永远也无法看到我失落的样子了。

  那些念念不忘的日子,已被回忆分成了左东右西,我不住的回首,停留,只想在梦的尽头看到你再次走来的样子。我知道,没有阳光的爱,开不出炫丽的花朵。

  在这落寞的季节,我在爱情的雪地上踽踽独行,穿过寂寞,穿过寒冷,穿过时间无情的纵身而过。我 还是迷失在了你的世界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被雪打痛的路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