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6-12-05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昨日走远,回忆太美,那些缠绵的旧事总是应景般的出现在脑海里---题记

  往事拂过枝头的低语,我在变迁的季节里行走,一颗心在你的世界里沉沉浮浮。我知道,你是我今世没有归期的起航,而我只能缓步而行在你走过的路上。

殇

  窗前的月明了又暗,圆了又缺,百转着我的柔情。流连在你的往事里,和着清冷的月光,泪 不经意的落在了窗前,打湿了一个又一个冷夜。寂静的空间,游离着我孤独的情思。

  似乎,你的爱一直与我同在,循着你的缠绵,我隔空仰望你的深情,与你在心底同行。多想,在阡陌红尘上能与你柔情一世,可惜,那么多的情只是一场剧终的影片。

  你走了,散场了,还是有那么多的情放不下。此去经年,你是我一生都不舍的思念相思的泪漫过心底,疼痛成海。(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固守着你的温情,任往事随回忆摇曳,温暖着,伤感着。你的路过,让我陷进了无法自拔的情海中,沿着淡淡的月光,凝视你远走的方向。

  今夜,又是清影独徊,是因为太过想念?还是太过执着?夜,总是唤起我对你的思念,那曾许诺的一世柔情还在耳边回响,你 却已成昨日过去。

  无法释怀的旧梦在心头萦绕,独立窗前,鞠一捧月光,任回忆在月色里飘摇。无数次上演初遇的场景,我的妩媚,你的翩然,是那样的晴朗。

  而今,我只能坐在夜色里,聆听寂寞的声音。就这样,把自己深锁在你的世界里,满腹心事,几许甜,几许殇,都不过是一饮而尽的惆怅罢了。

  因为,我知道,你和我的故事已远走天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