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冬季我想静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这个冬季我想静静

2016-12-06 作者:周梦云 来源:周梦云原创 阅读:载入中…

这个冬季我想静静

  冬季,我来到这个陌生城市。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冷血无情了,请记得我当初的善良。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和现在不一样了,请记得我的曾经。如果有一天我不在联系每一个人,请记得我们曾相遇过,如果有一天我的电话、微信、qq、以及所有能联系到我的东西,都找不到了我了,请记得我们曾经联系过。

   我真的不想会有这样的一天。但、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累了,我会去寻找个我心灵放松的地方去休息 。 如果真的会有那么一天,请记得不要为我担心。 如果真的会有这么一天,我想对所有人说声对不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如果这一天真的到来,我想那时的我一定是很累了,去找个安静的地方,休息下疲惫不堪的心灵而已。 请不要找我,不要惦记,我会过的很好……

   也许那时我也还会想起现在的一切,只是,也许那时的我,会将记忆彻底封存,直到有一天我休息好了,再去撤封。再次回到原来的地方。 聚散终有时,只不过也许我会以这样的方式而面对……

  

   你若是水,我愿是一片落叶,伴随你的流程,踏向不归之路。

  你若是火,我愿是一丝枯草,伴随你的温暖,瞬间一去不回。

  你若是风,我愿是一片雪花,伴随你的痕迹,茫然飘飘落下。

  你若是雨,我愿是一道闪电,伴随你的滋,转眼一闪而过……

  

   三月花,杨柳树。寂静夜空月高挂。鱼儿游,鸟儿叫,翠鸣点破夜空。

   月色朦胧,夜色静美。酒洒何地?与谁对酌?小山旁独自吟来独自醉!几时会醒?

  寂静的夜空,热闹的人群。独自一人留恋在那个陌生的公园,听这熟悉的旋律,看着人们的舞步。独自一人坐在凉椅,清风吹来,静静的想着想着……寂静的夜空,热闹的人群。独自一人留恋在那个陌生的公园,听这熟悉的旋律,看着人们的舞步。独自一人坐在凉椅,清风吹来,静静的想着想着,烟花再美只是瞬间,呵呵既然是过客又何必去碰呢?幸福如沙 ;既然握不住不如扬了它。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旋律想起,多年后又有谁还会记得谁? 城市的繁华,我与你进近在咫尺,你却不知道我曾满世界的找过;又醉了,醉的那么彻底,那么痛彻心扉。原本以为自己坚强,此时此刻才发现自己起那么的不堪一击。 心声我该如何诉说,本以为真心能还回真意,但事实告诉我真心换来的却是那么让人失落的讽笑。 此时此刻我只想一醉不醒,因为那样我不会心痛,本以为我会疯癫的开心下去,但每个难以入睡的夜晚告诉我我在自己骗自己。我也曾以为我不会在乎那么多,呵呵 了现在感觉自己也那么的讨厌自己…… 此去经年我会抛弃一切只为找回开心的自己 ,放弃那些不属于自己的,原本以为自己想要的能抓住,但现在发现好比手握沙越捏越流失快。看清了 想明了,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各自寻找自己的归宿。我曾幻想过无数次的结局,只是没想到会成为无言的结局。 虽然每天都看着开开心心,但藏在心里的那些一切的一切又有谁会看穿。虽然看着没心没肺,但事实又有谁会知道了。都说流星能实现愿望,我曾在冰冷的冬季夜里抬头看流星穿过夜空,只为许愿。 然而流星穿过了夜空我曾许下了愿望, 只不过没有实现而已…… 有时候想想自己觉得很可笑,也许是傻, 也许是太深了无法忘记! 曾多少次的喝醉只为了忘记那一刻 ,因为那一刻我曾不知道失眠了多少个夜晚。 口是心非的傻笑只为掩饰自己的悲伤……此刻起但愿梦云不在悲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个冬季我想静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