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是背上会飞的翅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是背上会飞的翅膀

2016-12-07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是背上会飞的翅膀

  文/黄小平

  那天,天气晴好,我看见一只鸟儿,在一棵美丽的银杏树上筑巢。

  筑巢的鸟儿,来来回回地飞,或衔来一根稻草,或衔来一支木棍,或衔来一粒沙石。它,来来回回地飞,一边儿筑巢,一边儿唱着欢快的歌。

  筑巢的鸟儿,来来回回地飞,一点儿也不感到疲累,一点儿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它是要趁着天气晴好,早点儿把巢筑好,早点儿把家安顿好,早点儿把这晴好的天气筑进巢里,筑进家里。(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那天,天气晴好,有一对母子,在一棵美丽的银杏树下,仰着头,看着鸟儿筑巢。母亲背着孩子,孩子问:“妈,鸟儿来来回回地飞,不累吗?”“不累,因为它是背着爱在飞,而爱是背上会飞的翅膀。”母亲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