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问,是花引蝶还是蝶恋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问,是花引蝶还是蝶恋花

2016-11-26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只蝴蝶,在一朵花上时而起舞,时而拥吻。

  别问,是花引蝶还是蝶恋花。

别问,是花引蝶还是蝶恋花

  花说:是我用我的美丽,我的花粉吸引了蝴蝶。

  蝴蝶说:是我着迷花的美丽,是我需要花粉充饥。

  花,努力吸引着蝴蝶。蝴蝶,也痴恋着花。

  一场花引蝶,使得花儿更加娇艳,更加美丽。

  一出蝶恋花,丰盈了蝴蝶,让蝴蝶更加亮丽,更加灿烂。

  花引蝴蝶,蝶恋花,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如果不是刻意安排,那该是冥冥之中的缘分

  只是,当花儿打扮了自己,吐露了芬芳,敞开爱的情怀。却不忍问一声:蝶儿,你能深情几回?花儿好怕,怕这轻轻的一问,伤了蝴蝶,也伤了自个。花儿对蝴蝶的依恋已经太深太深。

  蝴蝶只是绕着花儿飞,一次又一次地亲吻着花儿,把苦深深地掩藏着,无数次在心里对花儿说:真不是蝶儿无情,蝶儿好想与花双双飞,只是蝶儿责任在身,你的花粉需要传送。(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花为蝴蝶开,蝴蝶为花醉。真正的爱,就是彼此的付出。

  有一种爱叫放手,看着蝴蝶一步一回头地离去。花儿心碎魂魄飞,满腹的泪水,只能倒着往心里流。花儿不忍,怕有泪,会打湿蝴蝶飞翔的双翅。

  有一种情,不在乎时间的长短,只要在一起时,能倾情,能尽心,这就足矣。短短的相恋,却是全身心的投入和给予,哪怕分离,也是为了爱,为了情。花儿不悔,蝴蝶无憾。

  爱一回,痛一回,离别伤心扉。但他们赠与世人的,却是“蝶恋花”的醉心美景。离别的痛,只在他们心里。

  别问,是花引蝶还是蝶恋花。

  爱,是一场双方的倾情演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