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不算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不算爱情

2016-11-25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终于,她还是不顾父母的苦口婆心,不顾领导、同事的苦苦挽留,毅然决然辞职离去,投奔那位网上热恋三个多月的他,准备跟他共度一生。

  她和他相识在网络唱吧,开始,她被他的歌声迷住,那浑厚的男中音像磁铁般吸住她少女的心,她总是去为他点赞,鼓掌,不知不觉中,她成了他的铁杆粉丝。他也开始注意到她,知道她是一个比自己小了近十岁的青春少女,单纯、热烈。他们从唱吧谈到QQ空间,谈到微信;从唱歌谈到个人生活;从客气的聊天谈到亲密无间。他们互换了照片,也有了视频聊天。他喜欢上她的天真,她爱上他的深沉。于是,一场异地的热恋拉开序幕。

那不算爱情

  在这场如火如荼的热恋中,她对他更多的是钦慕,他对她更多的是呵护。他每天早上叫她早起,中午嘱咐她要吃好、休息好,晚上陪她天南地北聊天,跟她说软绵绵的知心话,临睡前一定给她道晚安。这让她感觉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她恨不得立刻就飞到他的身边,依偎进他的怀抱。不过,她的恋情遭到家里人的反对,毕竟对他的很多情况还不明晰,况且还相距800多公里。可她执拗着,认为爱可以无视一切。于是,她偷偷地做准备,与父母不告而别悄悄地走了,只是在登上飞机前给父母发了个短信。

  他在机场接她。见面的刹那,彼此都有一点小小的失望,似乎在形象上与照片有点差距。他显得很苍老。她虽说五官跟照片和视频没什么两样,可打扮和气质上与他想像的有落差。一个原本以为会很激动很热烈的见面,变成淡淡的一句“你到了?”,然后,他接过她的行李箱默默前行。(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到了他家,她眼睛匆匆一扫,心理咯噔一下,“好简陋哦”。可既然已辞职出来了,就得适应。她安慰自己,“只要人好就行”。

  开始几天,她忙于找工作。他也休假一直陪着她跑,最后将就找到一家小公司,总算可以让心安定下来。

  但她的心却突然不安起来,她发现自己有点不想亲近他,他身上那浓浓的烟味让她嫌弃,而那发黄的手指,也让她不想去牵。她变得有点冷淡。他觉察到,心理隐隐有点不爽,再加上在一起后,发现她是一个很娇气的小女子,什么事都不会做,都必须他去做,包括做饭、洗碗、收拾卫生,他也渐渐没了热情,没了宠她的心情,有时他也表现出一种不情愿。慢慢流逝的日子,将他们热恋的激情冲刷得没了痕迹。她开始想家,想父母,想单位,想原来的朋友。她开始莫名其妙地发脾气,不讲道理地闹,最好,哭着离开了。

  她不明白,曾经那么让她魂牵梦绕的爱情,怎么几个月的时间就全没了。

  重新接她回家的父母告诉她:那算不上爱情,那只是你对他某些才能的钦慕,你青春年少的冲动而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不算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