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笑,让你看起来更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笑,让你看起来更美

2016-12-22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笑,让你看起来更美

  朋友小W长得很精致,弯弯的眼睛,小巧的鼻子,鹅蛋脸。她笑的时候很少,经常是面带淡淡的忧郁,让人想起了也有着同样忧郁气质的林忆莲。可是,当她笑起来的时候,就仿佛乌云密布的天空,突然被撕开一道缝,阳光就那样耀眼的照射出来。她可能不知道,她笑起来有多美。

  和她说起此事,小w很是认真,和我探讨,怎样才能让她的笑容永驻脸上,而非现在的转瞬即逝。

  其实,不只是小W,许多人都不知道要把微笑挂在脸上。每日走在上班的路上,看到的多是一张张愁苦的脸。微笑不只让人看起来愉悦,微笑于己来说,可以让自己成为一个喜悦的人。有道是,相由心生,相貌能够反应一定的内心活动。有意思的是,“相”也能改“心”,也就是笑起来的时候,即使是内心满是阴霾,也会逐渐洒满阳光。

  生命就是由每一件小事情组成的,如果我们每天都开心的面对每一件事,那么我们就会是一个喜悦的人,这可以通过不断的练习来实现。(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方面,可以通过外在面部表情进行练习。两嘴角上扬,咧开嘴,一个会心的笑容,就会出现在脸上。一个人,如果两个嘴角下撇,绝不会是快乐的样貌。经常有意识的保持两嘴角上扬的状态,慢慢地就会成为自己一直常态的表情。

  另一方面,可以通过内在冥想的方式练习。心灵作家张德芬,在修心的课程中,有一个“微笑的湖”的练习。无论坐、卧都可以,两脚稳稳的放在地上,深深的吸气、吐气。想象丹田中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湖,在湖中心,有意识地投入一粒种子。告诉自己:我愿意练习成为一个微笑喜悦的人。随着种子落入湖中,涟漪一圈一圈扩散开来……就带着这样的轻松愉悦的心情去练习,练习站在这个圈的中心,练习对自己,对周遭送出你的笑容,保持这样的练习几分钟。这样的练习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

  不断练习,就可以让自己成为一个微笑的人,成为一个喜悦的人。

  笑起来,笑起来!知道吗?你笑起来很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