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神财富比物质财富更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精神财富比物质财富更重要

2017-01-02 作者:魏国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精神财富比物质财富更重要

  精神财富比物质财富更重要

  山东 魏国华

  追求物质财富无可非议,因为人人都希望食有鱼,出有车,住有房,但是再多的物质财富也有挥霍殆尽的一天,而如果拥有奋斗不息的精神财富,则可以不断创造财富,拥有永远享受不完的财富。拥有了奋斗不息的财富,努力打拼,即使失败了,也仍然是失败的英雄,他那高扬的不屈斗志仍能给后人以心灵震撼。(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如果没有奋斗不息的精神,一夜之间所有荣誉甚至工作尽皆失去的下岗职工,就不会不等不靠,白手起家,重新开创事业的辉煌;如果没有奋斗不息的精神,仅仅拿着一万美元生活创业基金的亿万富翁威灵顿。波特的子孙们就不会舍命打拼,创造出15个曾孙中有9人成为亿万富翁的神话;如果没有奋斗不息的精神,桑提亚哥老人不会顽强的与鲨鱼搏斗三天三夜,尽管最终拖回的只是马林鱼的骨架,但他那永不服输的“硬汉”精神永远激励着后人。他们虽然没有很多的物质财富,但拥有了奋斗不息的精神,足以重铸辉煌,震撼世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