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行相忘,且行且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相行相忘,且行且珍惜

2017-01-02 作者::止水 来源::止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相行相忘,且行且珍惜

  流年似水,没人能追到时间的尾巴。生活似沙,时间太瘦,指缝太粗。追忆流年似水,人生繁华。

  看见的并不是代表永恒,而你看不见的,并不代表它不存在。生活处处的繁华,坠饰这点点的落寞。见或不见,只是一念,一念太短,短到让人无法琢磨。离别的车站,总会有离别的人去书写属于自己故事生命中少的便是这段离别。

  挥之不去的,是你依旧的身影。宁静的画面,都已消散。月光如水,印不清你面无表情。泪水打湿的是你不见的身影。晃动着黑夜如漆的黑影,而你的那扇们早已关闭。离别不短,离别不断。生命中因为有离别才会让我们珍惜别此,此时此刻,恰如彼时彼刻。幽兰的天空依旧如此,吞噬着彼此身影。让彼此消失不见。依稀记得我们约会的地点,时光如水,记忆如画。不变的是情怀,恋你的情怀。生活就当如此,离别,欢聚,不离不弃。

  当年追风的少年,如今,等到岁月成风,人如风干的油画。往事已经成风,岁月依旧成空。不能说什么,如此的卑微,如此的无奈。你还是你,我还是我。不变的是情怀,不变的是誓言。变换的只是当初那份心境。谁都会变,一颗流星,一段誓言,一段情怀。只不过是时间的笑柄。当沧海已成桑田,誓言不在海枯石烂。谁会记得,当初的你我?(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十年很短,四年不过是笑谈,当我们笑着谈吐四年的时光,竟然如水的轻盈,没给我们带走什么,也没留下什么。生活依旧,不变的还是当初的情怀。当我们听着离别的歌声,这样的歌,就想时钟,数着你我离别的时刻。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只是不能散的太快。岁月如歌,谱写的正是一曲曲的离歌。当年的意气风发,不过是年少轻狂的借口,挥斥方遒,也最多是,相行相忘的无奈。

  同样的情形,不一样的心境。这就是差别,下一个路口,你是否会继续张望?处处的张望,也不能留下你停留的身影。一歌,一曲,一壶酒。下一个路口你能否等到你等的人?

  不经意的回首,不经意的留念。当初的难道是现在留恋的?生活变了,心境也变了。海誓山盟总是赊,雨过天晴,只是一场华丽的谎言。你能否和我一样,留恋这苦苦的红尘?一切总是会变,变得你手足无措。

  月光如水,静静泻着千百年的哀怨。无数的人对月期盼,可是谁能知道当初月光的心情。平静的湖面如水,心中不带一点的宣泄。该改变的,还是不变。变换的,只是自己不愿承认。为了当初一句可笑的承诺,不屑等上千年的华丽。华丽总会谢幕,而那些不变的永远不会去在乎。

  似水的流年,似水的情怀。你我不只是彼岸的相隔,繁华的落幕,只能承托你我的情怀。情不变,生活依旧。变得只是那份执着的心,那份执着的情。不去抱怨的生活,只是生活让我抱怨。既然有了情,为何硬生生的分开?生命中不能承受的痛也不过如此。

  但愿忘记,但愿远行,少一份珍重,少一份牵绊。道一声珍重,道一声离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