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应该可以,把自己照顾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应该可以,把自己照顾好

2016-12-31 作者:芜折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应该可以,把自己照顾好

  “等我长大,一定许姐姐一场盛世婚礼”

  那年他,青涩懵懂,不过一个游戏,他对她许下诺言,许下一生,她微笑,点头,默许了,她等他,期盼着他长大,他上学,恋爱,毕业,工作,他是国外公司最年轻的CEO,而她不过是***妈从小在孤儿院收养回来的孤女,不过是从小照顾着他的一个姐姐,他许下的承诺,怕是早就已经忘了,她也从未提过,她年轻,漂亮,因为身世不好,她一直没有想要结婚,就这么陪着他,等他哪一日结婚了,再去打算以后的日子吧。

  每一次,他失恋,她就陪着他,他欢喜,她就离开他,躲在某一个灰暗角落,尽着她自己该尽的本分,她每一日都看着他的成长,从当初那个青涩懵懂的小男孩,到如今可以独当一面的大男人,她见证了他从失败成功,再从挫折中爬起来,打败挫折。(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有一日,养母突然告诉她,他的公司出问题了,她顿时惊慌失措,养母说,有人可以帮他,是公司周年庆上仅仅有过一面之缘的陌生人,但是有条件,条件是,她要嫁给那个人,她沉默,点头,那一日,她突然告诉他,她要结婚了,他也已经长大了,不再需要躲在她的庇护下了,她的责任已经尽完了,没有什么顾虑了,她唯一不放心的,是他,老大不小了,该成个家了,那天,他没有说话,彼此间沉默着。

  那一日,她大婚,她终于,知道了什么叫盛世婚礼,只是许诺她的人,不是他罢了,他在台下,面无表情,像机器一般鼓着掌,婚礼结束后,他在化妆间,敷衍着说了一句“祝你幸福”她微笑,点头,转身欲走,他突然拉住她的手,说一句“等我长大,一定许姐姐一场盛世婚礼”

  她突然一怔,待在原地,原来,他还记得吗?

  “我从来没有负过你,只是你呢?为什么不等等我?”

  你还记得,我等了你多久吗?从你儿时,我等你学成归来,我等你事业有成,我等你青丝变白头,我等了你一世,不想再等了。

  她对他淡然一笑,在他耳边轻声的说一句“你为权利,我只为你”

  ……

  儿时他说的话,仿佛还回荡在耳边“等我长大,一定许姐姐一场盛世婚礼”

  终究是抵不过现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