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迟到的年终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迟到的年终总结

2017-01-04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迟到的年终总结

  2017年的第三天,时间真快,2017年已经过去三天了。不写年终总结就是不想承认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可是我在不写,时光依然前行,没有一丝停止的意思,它在告诫时光流逝你要面对现实,赶紧写年终总结吧。

  16年的年初,我终于离开了那个让我始终自卑、难过彷徨、无助的工作。以至于到现在我都不愿意说起这段经历,可是却收获了一份珍贵的友谊(现在想想那时的自己是没有勇气选择的,再次出入社会的我像个无头苍蝇一样,乱飞乱撞。)

  16年的5月我找到了一份比回到大内蒙的前几份工作像样子的工作。开始了正常上下班,也计划好好学习,自觉的努力认真积极的做好它。初上班时的陌生感让我慌乱,却不得不强装镇静。原来说自己做过的紧张感也随着熟悉慢慢的适应和自在,悄悄的把心放到肚子里,知道我已经胜任。

  工作的步入正轨,我开始检讨自己,也开始和自己的内心交谈,我想知道自己如此拧巴的性格是因为什么?该怎样改变或者适应。一点一滴的寻找黑色的秘密,看见原来我如此和不学习及不思考有很大关系。虽然这只是冰山一角,但我依然庆幸改变的自己,为自己欣慰和高兴。(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16年收获了几位好朋友,崔、红艳、格格、苗,婷,感谢崔的帮助,我在以你为中心的姐妹团们。从你们身上我看到了许多感动的画面,也知道了很多自己曾经不知道的东西,原来曾经有点自以为是的小骄傲,很快不用说小火苗连烟都看不见了,能人很多,谨记虚心学习。

  16年见到了我的大冰叔叔,还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留下了一张珍贵的照片。冰叔让我看到了,坚持信念,当然感慨万千,我曾专门写过文章幸福就是你见到的偶像,给了你更多坚持下去的动力。

  在12月份决定离职,主要原因是工作没有了提升的空间(也有自己的原因),虽然此刻我依然待业,可是我不曾后悔。愿我用这休息时间好好充实自己

  16年还是比较充实的,虽没有惊涛骇浪,依然幸福快乐。16年也做过最丢人的一件事,不不是丢人,是教训,我竟然粗心的把回家的车票订成了返程票,而在出发前2个小时才发现。深深的检讨了自己,切记切记切记,不可以再犯这样的错误。虽然有时迷糊,但一定警告自己!

  在慌乱中,小六(16年)毫不留情的走了,小七(17年)静静的来临。愿一路(16)走好,一起(17)努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迟到的年终总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