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节约用水,争做先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节约用水,争做先锋

2017-01-03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2016年12月30日,由周凯强队长带队的“美丽校园先锋队”。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第四天队长带领队员们进行“节约用水,争做先锋”的关闭水龙头活动。今天队员们要做的就是关掉没有人理的水龙头。

  从古至今,勤俭节约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它像一首老歌,流荡在几代人的心间。但是现在,浪费的现象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历史和现实告诉我们:一个没有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精神作支撑的国家是难以繁荣昌盛的;一个没有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精神作支撑的社会是难以长治久安的;一个没有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精神作支撑的民族是难以自立自强的。然而在如今这个物质生活丰富的社会里,许多同学已经不注意勤俭节约了。(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节约用水,争做先锋

  经过前期商讨决定,队员们早早出发。前往学校各个公共厕所以及洗手池。为节约用水,队员们不辞辛苦的进行劳动。因为分工明确,大家热情高涨很快关掉了校园里的大部分水龙头。但是因为天气寒冷,加上队员们没有保护措施。所以很多队员的双手都被冻的通红。尽管这样,队员依旧没有抱怨。整个过程中,队员们用自己的热情争作先锋,保护校园。

       通过此次活动的前期准备,队员们充分意识到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并且队员们通过这次活动也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为保护地球,节约资源出了一份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