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让它随风而逝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就让它随风而逝吧

2017-01-10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就让它随风而逝吧

  再见——到底是离别时对“再次相见”的期盼?还是分别时那份“不再相见”的心碎?我一直在心里问自己,但直到此时此刻,我仍然不得而知!

  人这一辈子不知要说多少次“再见”!说这两个字时,心中有时洋溢着幸福,有时收藏着悲伤;有时掩饰着决绝;有时满怀着希望。……

  七月是一个告别的季节,告别的时刻是沉重而伤感的!既然无法逃避,那么就用“再见”来代替“告别”吧!把每一次告别当作下一次见面的开始,当瞬间的伤感化作下一刻见面的欣喜时,别离也因此变得轻盈起来。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人生就是这样,我们会经历无数次的相遇和别离,亲人朋友、甚至是对自己……

  其实很多时候,当我们挥手说再见时,也许这一生都再也不见了。所以还是把最美的笑容留在彼此的记忆中吧!即使心中有泪,也把它化作淡淡的忧伤,就让它随风而逝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就让它随风而逝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