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留不住的心,不如就让它飞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生格言 >

留不住的心,不如就让它飞吧

2016-10-09 来源:美文美图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人们都说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实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留不住的心,不如就让它飞吧

  有时候需要的给出的,也许只是一点耐心,一抹微笑,一个拥抱,一句关怀,一次掌声。而这将会成为,照亮他人心房的灿烂千阳。每个人都是特殊的,每个人都不该被放弃

  爱情梦想都是很奇妙的事情,不用听,不用说,也不用被翻译,就能感受到它。

  人一生的成就有些靠天分,有些靠运气,有些靠努力,而人所能掌握的仅仅只是自己的那一分深情与用心。但是,这一分深情与用心才是作为人生最重要的价值。至于成就,我们只能尽心而知命,毋须过分在意,更不需要急着在年轻的时候判断自己的天分与价值。

  如果我们对过去和现在纠缠不清,那么就会发现,我们放弃未来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

  总有一些时光,要在过去后,才会发现它已深深刻在记忆中。多年后,某个灯下的晚上,暮然想起,会静静微笑。那些人,已在时光的河流中乘舟而去,消失了踪迹,心中却流淌着跨越了时光河的温暖,永不消逝。我想要把我的人生翻到最后一页,我想看谁是那个陪我一起白头的人。(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人生真是讽刺,一个人竟然真的会变成自己曾经最反感的样子。

  有些人,明明知道爱上会受伤,偏偏要爱;我们一直如此,一边深爱,一边伤害。细细想来,很多的爱,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成长

  有时候,你选择与某人保持距离,不是因为不在乎,而是因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属于你。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太过在乎,反而是一种错。

  人们常觉得准备的阶段是在浪费时间,只有当真正机会来临,而自己没有能力把握的时候,才能觉悟自己平时没有准备才是浪费了时间。

  年龄大了,懂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却很少了。

  人们都说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实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最值得高兴的事,就是父母健全、知己两三、盗不走的爱人,其他一切都是假象,别太计较。

  有些事情,现在不去做,以后很有可能永远也做不了。不是没时间,就是因为有时间,你才会一拖再拖,放心让它们搁在那里,任凭风吹雨打,铺上厚厚的灰尘。而你终将遗忘曾经想要做的事、想要说的话、想要抓住的人。晚安心语

  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也要优雅的谢幕,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

  感情的事很奇怪,你很投入的时候,对方很抽离。你很抽离的时候,对方又偏偏很投入。

  留不住的心,不如就让它飞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